close
台灣真水影像圖庫 社會人文篇-03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台灣真水影像圖庫 社會人文篇-03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台灣真水影像圖庫 社會人文篇-03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台灣真水影像圖庫 社會人文篇-03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全套光碟分為5大主題:建築景觀篇、自然美景篇、生態篇、民俗篇、社會人文篇,全套20片光碟 ,1000張台灣主題圖片。檔案解析度:5420 X 3628 畫素(300dpi,45.89公分 X 30.72公分)RGB、JPEG可轉成CMYK 75M 檔案,全片光碟共計50張高解析度影像檔,Mac與Windows系統均可使用。本光碟版權屬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所有,本光碟產品同意購買之使用者免付費使用,可將光碟內影像檔用於平面或立體媒體上,但嚴禁將本光碟複製、出租、或其他侵權行為。






商品訊息簡述:

檔案解析度:5420 X 3628 畫素(300dpi,45.89公分 X 30.72公分)RGB、JPEG可轉成CMYK 75M 檔案,全片光碟共計50張高解析度影像檔,Mac與Windows系統均可使用。

台灣真水影像圖庫 社會人文篇-03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張朝欣╱雲林報導】

雲林縣北港鎮立圖書館年久失修,經過近2年整修日前啟用,50餘年的老舊建物煥然一新,1、2樓閱讀區增設「分齡分眾」區,提供新住民、銀髮族、青少年、甚至嬰幼兒的專屬區,成為暑假期間最受歡迎的休閒空間。

北港鎮立圖書館已有50餘歷史,外觀老舊、內部設施毀損,亟待改善,前縣長蘇治芬因此編列1800萬元經費,於前年9月展開整修;期間北港鎮公所再向現任縣長李進勇爭取250萬元,更新3樓大禮堂座椅,打造1處舒適的演藝空間。

北港鎮長張勝智表示,圖書館於一日啟用後,這幾天天氣炎熱,館內空調舒適、藏書豐富,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很多都是親子同樂,配合旁邊的運動公園,動靜皆宜,成為鎮民夏日休憩首選。

張勝智說,圖書館整修前空間動線不佳且缺乏主題性,整修後1樓設有「分齡分眾」閱讀區,包括新住民、青少年、銀髮族區;2樓則是獨立的兒童區、嬰幼兒親子區,方便父母帶著小朋友親子共讀。

3樓大禮堂則設有300餘個座位,可舉辦各種活動,也是最佳的演藝場所,將不定期安排藝文表演,以及使用大螢幕播放電影,彌補鎮內沒有電影院的遺憾。

圖書館館長林月霞指出,圖書館距離北港警分局不到500公尺,安全有保障。原本設於警分局旁的臨時圖書館,則轉型為K書中心與數位學習區,推廣鎮內閱讀風氣。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