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快拆粉紅戰士(HC-NBCF-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快拆粉紅戰士(HC-NBCF-0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快拆粉紅戰士(HC-NBCF-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快拆粉紅戰士(HC-NBCF-0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粉紅外型,輕巧快拆設計


  • 高壓液相色譜HPLC檢測保證


  • 全世界警政單位廣泛使用


  • 噴射次數與辣椒素皆比同級產品多二倍以上




商品訊息描述:











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快拆粉紅戰士(HC-NBCF-01)



■商品介紹

SABRE的產品通過美國環境保護局與加拿大健康局的認證,這兩個機構創立的目的,是為了替消費者把關商品的品質,因此對產品性能、製造過程以及市場規範有著高標準的要求。 SABRE保證決不會從不良廠商獲取任何利益而影響SABRE產品的品質。在這本目錄包涵的所有資訊及個體測試皆為事實。並且由獨立實驗室為SABRE產品成份背書。

SABRE更通過ISO 9001:2000認證:證明SABRE產品的製造過程達到產品一貫性、質量和促進整體組織表現,滿足使用SABRE產品用戶的需求。

這款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快拆粉紅戰士,輕巧方便,時尚的粉紅色外型附上快拆設計,堪稱防身噴霧器的上上之選。噴射次數與辣椒素皆比同級產品多兩倍以上,彈道式水柱行噴射,可以輕易的命中目標,三公尺的噴射距離。獨特安全裝置,可以防止您不小心按壓到造成不便。













產品特色

1.粉紅外型,輕巧快拆設計。

2.高壓液相色譜HPLC檢測保證。

3.通過ISO 9001:2000認證。

4.加拿大健康局認證。

5.美國專業防身器材零售協會評比最有效。

6.全世界一千多警政單位採用。

7.歐美鎮暴警察隨身基本配備。

8.出廠前皆經過噴射按壓與防漏測試。

9.噴劑內含紫外線(UV)染料,幫助指認嫌犯

※注意事項

1.如有接觸眼睛、皮膚或身體任何部位造成刺激不適、請用清水沖洗。

2.請勿受陽光直接曝曬,以免劑罐變形。

3.勿儲存於高溫之處及所及兒童易取之處。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ABRE沙豹
產品顏色粉紅
噴射型態彈道式水柱型
噴射距離3m
噴射次數間歇性噴射約25次
使用方式瞄準歹徒以拇指撥動護蓋按下發射鈕
產品內容2?C(辣椒性油脂)0.67?apsaicinoids(辣椒素)
尺寸90x35 (mm)
產品產地美國
國際認證ISO 9001:2000
型號HC-NBCF-01
備註以上圖片規格資料皆由原廠提供如有誤請依照原廠網站公告為主, 本公司保有更改之權利,若有異動恕不另行通知








71D5566654DA3152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