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KINAZ casual】輕巧變身-大容量肩背包(藍)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KINAZ casual】輕巧變身-大容量肩背包(藍)穿出個人特色,穿【KINAZ casual】輕巧變身-大容量肩背包(藍)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KINAZ casual】輕巧變身-大容量肩背包(藍)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KINAZ casual】輕巧變身-大容量肩背包(藍)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KINAZ casual】輕巧變身-大容量肩背包(藍)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KINAZ casual】輕巧變身-大容量肩背包(藍)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KINAZ casual】輕巧變身-大容量肩背包(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26821


  • 肩揹、斜揹大容量托特包
  • 兩側勾扣變換袋型
  • 附金屬問號扣斜揹帶
  • 型號:BZ94574-44




商品訊息描述:

KINAZ casual輕巧變身-大容量肩背包-藍



只想感受那絕 對 輕 巧

輕巧尼龍材質

搭配多變化功能

是KINAZ casual要與妳共享的多變風格

共推出粉 / 藍 兩種顏色提供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文/新北市職業婦女 張小姐

在兒童節將至之前,很諷刺地台北市28日又發生重大社會案件,內湖地區一名女童遭33歲犯嫌從後頸砍殺,當場死亡。這則駭人聽聞的案件使得全台身為父母的家長們全體心驚膽跳。我們的社會病了,連這樣一個天真無邪的可愛小小孩也無故枉送性命,這是父母親一輩子心中永遠無法抺滅的痛~

小燈泡的母親盼社會別再出現這種人,希望他們是最後一位受害者!這句話言猶在耳,去年6月北投另一起女學童遭割喉致死案,受害家屬當時也同樣如此沉痛地呼籲,但隨著社會新聞播報熱潮一過,傷害事件很快就被社會大眾淡忘了…但受害家屬們只能默默地暗地療傷,公平正義何在!潛在犯罪者依然有恃無恐環伺在你我生活的周遭,只是不知道哪一天會出事!難道我們又得啟動公民力量來包圍政府單位,才能讓居上位者體會到人民訴求:我們不要生活在恐懼之中嗎?

或許是我們身處的這個社會太過冷漠,讓這些具反社會人格的邊緣人在長期缺乏愛及關懷之下,思想過度偏激選擇以傷害其他無辜的弱小來報復整個社會,也或許是新聞資訊的過度渲染,助長了犯罪的模仿效應。但無論如何,這種社會案件並不是個案,更不是冰山一角,如果不能妥善地被處置,孩童傷害事件鐵定會再度重演,社會因此而付出的代價不是任何人能夠承受的,只是不知道又會降臨到哪個無辜的家庭,身為父母的我們,為了我們的孩子能夠平安地長大,除了選擇家長親自接送上下學,這種弱國的自救方式外,我們同時更希望主事當局和社會端能夠多一點防患未然的具體行動。

在此個人提出以下幾個面向供主事者參考:


一、法制面:亂世用重典,傷害老弱婦幼致死者加重刑責。

二、社會面:啟動社區通報系統,里鄰長對社區內長期失業且吸毒或有傷害他人事實者啟動通報。

三、輔導面:公部門鼓勵社團或宗教團體輔導名單,並邀請家庭成員陪同參加各式活動,讓社會邊緣人親近其他人群。

四、教育面:從學校教育建立學習典範並提倡社團活動,鼓勵家長陪伴孩子成長,建立培養多元課外活動建立抒壓方式。

五、大眾傳播面:鼓勵電視媒體能夠多報導或製作教化人心的新聞及經典戲劇,拒絶暴力及暗示色情的廣告電玩。

我們只是單純地想要一個令人安居樂業的社會環境,讓孩童能夠開心快樂地平安長大,這個社會需要大家共同付出關懷,共同補起社會安全網中的破洞,最後祈願天佑眾生。

----------------------------------------

《觀點發聲》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的意見交流平台,所有言論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並經作者保證文章內容並未侵犯任何人之權利或違反相關法令。



CCF0B2ED3473AEC4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