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3A-Alliance】時尚型男 頂級精梳綿四角平口內褲(12件組 M5003)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3A-Alliance】時尚型男 頂級精梳綿四角平口內褲(12件組 M5003)穿出個人特色,穿【3A-Alliance】時尚型男 頂級精梳綿四角平口內褲(12件組 M5003)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3A-Alliance】時尚型男 頂級精梳綿四角平口內褲(12件組 M5003)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3A-Alliance】時尚型男 頂級精梳綿四角平口內褲(12件組 M5003)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3A-Alliance】時尚型男 頂級精梳綿四角平口內褲(12件組 M5003)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3A-Alliance】時尚型男 頂級精梳綿四角平口內褲(12件組 M5003)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3A-Alliance】時尚型男 頂級精梳綿四角平口內褲(12件組 M500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01722


  • 吸濕快乾 12件組一次購
  • 100 ??選頂級精梳綿
  • 嚴選40支半精梳棉製成




商品訊息描述:

男性必備款100%頂級精梳棉平織平口褲

嚴選40支半精梳棉製成,適合多種體型讓您活動時更舒適自在

採用彈性鬆緊帶,柔軟舒適無勒痕、好穿不緊繃、耐洗不變型

符合人體工學3D立體舒適剪裁,兼具涼感降溫、透氣排汗效果

門襟鈕扣採用雙層隱藏式並加強牢固車法比一般內褲更耐穿



















商品訊息簡述:





主商品規格說明:
規格: 3A-Alliance 男性經典格紋 頂級精梳綿平口褲 12件組
尺寸: M /L/XL/XXL
顏色:如圖 共6款格子紋
材質:100% 精梳綿
國產或進口來源說明:越南
使用方式:依一般男內著穿法

洗滌方法:
※請用中性洗衣粉先浸泡後,輕輕搓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避免使用高溫熱水浸泡,或高溫熨斗整燙,而影響衣服正常彈性
※勿過度用力扭絞摩擦,或過度搓揉,否則容易破壞纖維,減短衣服壽命
※洗後脫水晾乾即可,請勿烘乾
※請避免使用漂白劑
※30度以下水溫水洗.可乾洗(不可烘乾 不可漂白. 不可浸泡)可中溫熨燙













A2768B4D0E736D2E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