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LV】N60895 Damier棋盤格紋折疊中短夾(現貨)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LV】N60895 Damier棋盤格紋折疊中短夾(現貨)穿出個人特色,穿【LV】N60895 Damier棋盤格紋折疊中短夾(現貨)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LV】N60895 Damier棋盤格紋折疊中短夾(現貨)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LV】N60895 Damier棋盤格紋折疊中短夾(現貨)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LV】N60895 Damier棋盤格紋折疊中短夾(現貨)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LV】N60895 Damier棋盤格紋折疊中短夾(現貨)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LV】N60895 Damier棋盤格紋折疊中短夾(現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973037


  • 熱銷經典中短夾
  • 高貴優雅的款式
  • 呈現不凡優雅時尚氣質
  • 超Hot的熱賣商品
  • 辨識度極高的品牌




商品訊息描述:

Multiple錢包採用Damier帆布製造,可收納信用卡、紙鈔、收據等。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說明:
商品品牌:Louis Vuitton
主要顏色:棋盤格紋
主要材質:Damier帆布+皮革襯裡
商品尺寸:11.5cm x 9cm x 11.5cm
商品功能:中短夾
商品包裝:LV原廠紙盒、LV專櫃購買證明影本













CB70C63862904BB6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