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台灣愛買】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1盒30粒)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台灣愛買】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1盒30粒)穿出個人特色,穿【台灣愛買】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1盒30粒)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台灣愛買】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1盒30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台灣愛買】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1盒30粒)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台灣愛買】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1盒30粒)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台灣愛買】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1盒30粒)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台灣愛買】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1盒30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67196


  • ◎國家認證~品質保證
  • ◎調節生理機能
  • ◎經動物實驗證實
  • ◎保健功效: 有助於胃黏膜之保




商品訊息描述:

健康之鑰

全新三益高積能揭開高濃縮牛蒡精華素面紗~隆重登場,衛生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高單位綠原酸(chlorogenic acid0 0.18~0.26毫克)加倍保護胃黏膜~一天花不到您一個便當錢。


蔬菜之王-牛蒡

牛蒡栽植於優質的土壤、乾淨的水源、有別於一般的黃金等級品種和嚴格的品管,其根形似人蔘,素有「大力蔘」之美名,牛蒡中含有豐富的菊糖(菊苣纖維)、總多酚、綠原酸..等成分、可維持消化道機能、深受世界最長壽民族「日本人」喜愛、在養身概念中、最愛用牛蒡來調節生理機能、促進身體健康,而三益高機能牛蒡精華素膠囊係由台北醫學大學試驗,衛生署認證,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胃黏膜之保護作用,是具營養與保健價值是國家認證的健康食品。

調整體質 窈窕舒暢

三益高積能牛蒡含有總多酚、菊苣纖維、礦物質等,可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減少疲勞感,維持消化道機能及延年益壽。目前已有許多文獻指出抗自由基的多酚類成份具有胃黏膜保護作用,牛蒡之胃粘膜保護作用應與牛蒡多酚類成份有關。牛蒡多酚類成分綠原酸在四分之一濃度即可達到與保健牛蒡精華素及Sucralfate陽性藥物相當之胃黏膜保護功效,之故、綠原酸為牛蒡之胃黏膜保護有效成分之一

本產品已投保2000萬新光責任險 130700AKP0000063號

委託國內學術單位進行專業科學試驗



  • 台北醫學大學醫藥學系進行胃黏膜保護功效評估試驗,結果顯示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具有良好的胃黏膜細胞保護功效。


  • 台北醫學大學醫藥學系進行基因毒性「安全性」評估試驗,證實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不具基因毒性作用。


  • 台北醫學大學醫藥學系及中興大學獸醫學院進行大鼠28天急性動物餵食「安全性」評估試驗,及組織切片製作與判讀,皆證實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不會對實驗動物產生任何毒性作用。


  • 弘光科技大學進行保健功效成份綠原酸及總多酚之40度C六個月期安定性試驗,證實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架儲期大於24個月。




依據衛生署健康食品公告方法及屏東科大實驗證明,牛蒡能增進體內循環、幫助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精神旺盛。尤其牛蒡含有特殊的菊糖成分,是一種可幫助荷爾蒙分泌的精氨酸,能增強體力,連糖尿病患也適合食用;而牛蒡去淤、促進血液循環,很適用現代許多長期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2003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確認菊糖是「公認安全的物質」,牛蒡是能幫助人體維持良好工作狀態的溫和營養補給。『Sensus Gets GRAS OK and USDA Approval for Frutafit® Inulin, Inulin can be used for many functional and health reasons in a wide variety of foods and beverages.』

商品訊息簡述:





三益高積能~牛蒡精華素:30粒/盒

每一份量 1216mg/2顆

本包裝含 15份(30顆膠囊)

保存期限:兩年

產地:台灣

使用方法:宜餐後搭配溫開水食用。













CB70C63862904BB6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