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單位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2+4組(800毫克-錠;30錠-瓶)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單位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2+4組(800毫克-錠;30錠-瓶)穿出個人特色,穿【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單位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2+4組(800毫克-錠;30錠-瓶)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單位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2+4組(800毫克-錠;30錠-瓶)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單位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2+4組(800毫克-錠;30錠-瓶)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單位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2+4組(800毫克-錠;30錠-瓶)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單位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2+4組(800毫克-錠;30錠-瓶)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單位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2+4組(800毫克-錠;30錠-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54601


  • 一天一錠,呵護女性私密首選
  • 高效防護X玫瑰香香X淨白
  • 300倍高濃縮專利蔓越莓精粹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 名:【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單位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2+4組(800毫克/錠;30錠/瓶)
主 成 分:蔓越莓果汁粉、維生素C、玫瑰香精
粉、專利蔓越莓萃取、洛神花萼萃取、玫瑰花瓣萃取、越桔萃取物(含熊果素) 、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
賦 形 劑:山梨醇、乳糖、麥芽糊精、硬脂酸鎂
包裝容量:800毫克/錠;30錠/瓶
建議用量:建議每日攝取量為1~2錠,可口含或咀嚼後食用。
保存條件:請保存在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
射,放置高處避免兒童觸及。
注意事項:如有特殊體質,請諮詢專業醫師後食用。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二年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