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ORiental TRaffic 率性百搭休閒鞋-皇家黑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ORiental TRaffic 率性百搭休閒鞋-皇家黑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ORiental TRaffic 率性百搭休閒鞋-皇家黑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ORiental TRaffic 率性百搭休閒鞋-皇家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鞋頭設計狹窄使此款休閒又不失流行因素


  • 不論裙子褲子都可以很好的搭配


  • 上班、出遊只要這一雙就輕鬆搞定。




商品訊息描述:











ORiental TRaffic 率性百搭休閒鞋-皇家黑





鞋頭設計狹窄使此款休閒又不失流行因素

不論裙子褲子都可以很好的搭配

上班、出遊只要這一雙就輕鬆搞定。





尺寸:34-42(足長22-26CM)

尺寸對照:34號=22號,35號=22.5公分,36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

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41號=25.5公分,42號=26公分

(此為正常版~請拿平常穿的尺寸即可喔!)





*試穿報告*

MODEL:腳長24.5cm / 寬9.2cm,腳版微寬,平常穿38.39號,此款穿39合腳。

O小姐:腳長23.5cm / 寬7.9cm,腳版微寬,平常穿37號,此款穿37剛好。

R小姐:腳長23.2cm / 寬7.5cm,腳版偏瘦,平常穿35.36號,此款穿36剛好。

T小姐:腳長25.1cm / 寬9.9cm,腳版偏瘦,平常穿40號,此款穿40略緊。

R小姐:腳長25.6cm / 寬10.5cm,腳版微寬,平常穿41.42號,此款穿41略緊。





ORiental TRaffic 舒適柔軟露趾魚口楔型鞋雪花白皇家黑袋鼠灰共3種顏色



若有尺寸上的問題,顧客服務信箱service@orshoes.com.tw(鞋子尺寸/庫存/專業諮詢)

也可將自己的平常穿的鞋號和牌子資料提供給客服,客服人員會建議您選購幾號的鞋子唷~尺寸齊全~~歡迎甜心們選購^^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
顏色黑色系
產地中國
鞋面材質漆皮
內裡材質真皮、豚皮
鞋墊材質人造皮革
尺寸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版型正常
適用性別
重量550g
內增高0
後跟高3.0cm
風格英倫學院








0EAF427B41469FDD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