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喬帝Lantic彩虹奇機 四核心 智慧電視盒TV Box(L005-B)-全配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喬帝Lantic彩虹奇機 四核心 智慧電視盒TV Box(L005-B)-全配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喬帝Lantic彩虹奇機 四核心 智慧電視盒TV Box(L005-B)-全配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喬帝Lantic彩虹奇機 四核心 智慧電視盒TV Box(L005-B)-全配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全新解碼技術H.265


  • 有線網路傳輸可達1000Mbps


  • 可搭配體感操作


  • Android 4.4.2


  • 可外接USB儲存裝置和記憶卡


  • HDMI輸出


  • 安裝簡易,隨插即用




商品訊息描述:











【喬帝Lantic】彩虹奇機 四核心Android 4.4.2 智慧電視棒TV Box(L005-B)





★全新解碼技術H.265★配備 WiFi 高增益天線★Android 4.2.2★線上電影看到飽★四核心多合一遙控智慧TV BOX(L005-B)











品牌介紹



喬帝科技,結合了具有長期在顯示卡技術產業服務經驗的專業團隊與優秀工程師,開發3D圖形處理技術,並繼承過去服務的豐富的過往經驗,企圖為消費者解決更多的技術瓶頸。藉由完整的經銷通路體系和經銷據點,提供消費者更寬廣的銷售與服務,在未來亦將積極提供全球使用者最完整的銷售與技術服務網絡。

Lantic打造量身訂做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關於品質、價格和服務的全面需求,讓消費者都能獲得最極致的使用經驗與最安心的消費保障。

喬帝科技以永續發展、長期經營夥伴關係的精神理念,從最根本起步,一步一腳印穩健踏實的經營態度,會讓公司日益茁壯成長,努力成為產業最耀眼的一顆新星。













客廳變成免費電影院-娛樂中心/看到累/看到飽

喬帝Lantic彩虹奇機 四核心Android 4.4.2 智慧電視棒TV Box家中看TV,馬上變為到電影院!直接讓你享受最高檔又省時/省錢/觀賞各類影音資訊!

讓家中的電視變身智慧電視,改變您的娛樂生活,讓客廳變成網路影音娛樂中心。

不用考慮!買了不會後悔…讚啦!











產品特色



◎全新解碼技術H.265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支援 Google Play 商店。

◎內建2GB RAM、8GB儲存空間。

◎內建 RKRemoteControl 伺服端,提供較一般鍵鼠更多的操作體驗

◎USB2.0 提供最佳的傳輸性能。

◎可外接儲存裝置和記憶卡,播放USB裝置中的多媒體檔案

◎可支援FAT32及NTFS格式的USB隨身碟

◎支援HDMI影音端子輸出

◎可播放高解析度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片

◎高效無線網路晶片,外接式 WiFi 高增益天線,網路連線最穩定

◎支援最熱門的視訊格式:H.264 / Xvid / MPEG-1 / MPEG-2 (依播放軟體而定)

◎支援 MP3 / WAV / WMA / AAC / FLAC / Dolby Digital AC3 / DTS (依播放軟體而定)

◎預載「超注音輸入法免費版」,讓您打字好用不卡卡

◎安裝簡易,隨插即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喬帝
型號L005-B
顏色白色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高)(cm)160*110*36 mm
重量120g
功能規格HDMI*1 /USB HOST*2/Micro USB*1 OTG /AV端子*1/SD card slot*1/SPDIF*1
電源供應
配件主機
支援影片格式AVI(H.265, H.264, DIVX, XVID, rm, rmvb, WMV, MOV, MP4(H.265, MPEG, XVID), DAT(VCD), VOB(DVD), MPG, FLV(H.263,H.264,H.265), ASF, TS, TP, 3GP, MPG(依播放器而定)
支援音樂格式MP1, MP2, MP3, WMA, WAV, OGG, APE, FLAC, AAC, M4A, 3GPP and more and multi EQ modesAudio Formats: MP3, WMAPRO(依播放器而定)
圖片格式JPEG, PNG, BMP, GIF
記憶卡讀取槽Micro SD card Max 32G
USB插槽
HDMI端子
音源輸出/入
保固一年








1492A7C52EA5BD66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