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北非諜影 Casablanca 鐵盒版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北非諜影 Casablanca 鐵盒版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北非諜影 Casablanca 鐵盒版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北非諜影 Casablanca 鐵盒版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影史戰爭文藝不朽經典,英格麗褒曼、亨佛萊鮑嘉主演。




商品訊息描述:















北非諜影 Casablanca 鐵盒版 藍光 BD



二次世界大戰初期,非洲法國卡薩布蘭加成了歐洲難民投奔自由的跳板,此地充滿國際陰謀和詭計。前美國情報員瑞克於當地開設酒店,與當地各階層相處甚洽,極符眾望。不料,他幫助昔日女友伊莎及其丈夫維克多逃離納祽的魔掌,且維克多乃歐洲反納祽地下領袖之一 。瑞克在愛情與道義取捨下,完成了捨愛取義的功績。

特別收錄

影評家Roger Ebert講評導引賞析音軌

電影歷史學家Rudy Behlmer(華納兄弟秘辛Inside Warner Bros.傳記作者)對製片背景講評音軌

洛琳白考兒(鮑嘉遺孀)主持的影片介紹

新近發現被刪節的場景與鏡頭

精采配樂花絮

兩部洛琳白考兒主持的記錄片「你要牢記不忘:北非諜影製作實錄You Must Remember This: A Tribute to Casablanca」以及眾所稱讚的「白考兒憶鮑嘉Bacall on Bogart」

記錄短片「兒女追憶The Children Remember」記錄史迪芬鮑嘉追憶父親亨佛瑞鮑嘉、還有英格麗褒曼褒曼的兩位女兒琵雅林史蒼、伊莎貝拉羅賽里尼的回憶母親的訪談

製作過程劇照

Homage Cartoon Carrotblanca

1955年「北非諜影電視影集」首集:Who Holds Tomorrow

原映及重映版本之電影精彩預告

導演: 麥考寇帝斯

演員: 【龍鳳配】亨佛萊鮑嘉 【歷劫佳人】英格麗褒曼 【大法師2】保羅韓瑞 【Arabic的勞倫斯】克勞德雷恩斯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華納(進口版)
發音英、匈牙利、葡 Dolby Digital 1.0
字幕繁體中文、英、阿拉伯、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捷克、愛沙尼亞、希臘、以色列、匈牙利、冰島、含、波蘭、葡、羅馬尼亞、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泰、土耳其文
螢幕比1.33:1
片長101分鐘








1492A7C52EA5BD66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