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雷射超人:傳奇 RAYMAN:LEGENDS-XBOX360英文美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雷射超人:傳奇 RAYMAN:LEGENDS-XBOX360英文美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雷射超人:傳奇 RAYMAN:LEGENDS-XBOX360英文美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雷射超人:傳奇 RAYMAN:LEGENDS-XBOX360英文美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獲獎無數的團隊回歸 — 結合藝術家、設計師及作曲家的傳奇研發團隊再次攜手組隊,打造全新的遊戲世界、全新的角色以及全新的遊戲配樂。




商品訊息描述:











雷射超人:傳奇 RAYMAN:LEGENDS-XBOX360英文美版



(注意:封面包裝參考示意圖,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曾經囊括年度最佳橫向捲軸遊戲及眾多美術、音樂成就獎項殊榮的《雷射超人》,最新系列作品《雷射超人:傳奇》中展開全新冒險!由《雷射超人》、《神鬼冒險》、《瘋狂兔子》等知名遊戲原創作者 Michel Ancel 領銜製作,將再一次徹底展現他的豐富創造力。

雷射超人、Globox 與 Teensies 在一座被施了魔法的森林中闖蕩,在那裡他們發現了一座帳棚內充滿著一系列令人著迷的畫作,而每一幅似乎在描繪一個個神話故事;而當他們將注意力集中在一幅中古世紀大陸作品時,突然間他們被捲入了畫作中的世界、冒險也隨之展開。他們一行人必須不斷地奔跑、穿梭在不同世界中並闖出一條生路,探索傳奇畫作背後的更多秘密。

























































































購買注意事項



1.全新商品,美版遊戲外包裝封膜可能為硬膜或熱縮膜。

2.收到貨品,請先確認商品外觀,若外觀有任何損傷,請保持原狀勿拆封並辦理退貨。

3.所有文案內容圖片說明等等著作權與商標權,均歸原廠所擁有。

※情節內容:暴力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平台XBOX 360
類型動作
語音語言英文
字幕語言英文
製作發行Ubisoft
遊戲名稱雷射超人:傳奇 RAYMAN:LEGENDS-XBOX360英文美版
發售日期2013-09-03
遊戲人數1-4人
需求容量至少316KB以上
分區本遊戲無鎖區域,可在台灣地區發行之XBOX360主機上使用遊玩。








6AEAB5E9015849A6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