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Le pliage系列拉鍊摺疊公事包(紫水晶)



商品網址:













龍宮貝闕最莊嚴 君去行商趁一帆

























房貸業務







商品訊息功能:





為了因應日益猖獗的恐怖主義威脅,法國對外安全總局(DGSE)將於2019年年底前招募600名新血。新進情報員年薪百萬台幣起,但是同時還要求能夠有一位能體諒工作的配偶。

根據《費加洛報》(Le Figaro)報導,法國對外安全總局(DGSE)招募的職缺包括分析師、語言專家、資訊工程師和情報人員等,招募人才後,這個情報單位的人力將超過7000人。

根據報導,DGSE提供給新進人員的稅後年薪為3.3萬至3.5萬歐元(約新台幣108萬元到115萬元),如果是高等學校畢業生或已相關經驗,年薪可達到4萬歐元。

電影常常描述情報員開著跑車、與美女一同出任務,但是實情並非如此,由於情報員工作必須長期在國外,任務內容更必須保密,因此如果另一半不能體諒,往往會發生婚姻危機。不少妻子抱怨,從結婚後始終沒有安全感,因為都無法得知丈夫跟誰來往。

有鑑於此,法國政府除了要求情報人員忠誠、優秀、心理強健外,最好還有一位能體諒的配偶。

自2015年起法國巴黎、馬賽等地雖然接連遭受恐攻,但是法國情報單位去年同時至少阻止17起恐怖攻擊計畫,為因應新的恐怖主義威脅和網路攻擊,加上組織性犯罪、大規模毀滅性武器風險,因此必須招收新一代情報人員和資訊分析人員。



商品訊息描述:





情人節日期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顏色
  • 紫色
適用對象
材質
  • 尼龍
風格
尺寸
  • 單一尺寸






商品名稱 : LONGCHAMP
商品尺寸:上長35x下長36.5x高26x底寬8.5cm,提袋長22cm
商品規格:單一規格
商品來源 : 歐洲LONGCHAMP專賣店行輸入真品

注意事項:
1.退貨需知:商品享有鑑賞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且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且封條和吊牌未拆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以利退貨處理!
2.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3.國際精品生產國別分別依產品路線.設計.等因素會有不同國別的製造產地,請以實際商品標示為主



買房子



【LONGCHAMP】Le pliage系列拉鍊摺疊公事包(紫水晶)

商品網址:

6ECB6BD1B38BA764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