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THAS】優雅名媛紫羅蘭小蝴蝶結羊毛手套(CL16-4E-PURPLE)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針對清泉崗涉毒案,國防部長馮世寬上周赴立院答詢時,公布法務部彙整各部會的尿液篩檢結果,包括教育部、法務部等都被拖下水,遭外界批評是「毒內閣」,傳出馮世寬為此以簡訊方式,向行政院長林全等人道歉,對此,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今(6)日指出,「國防部滅火的效率很低,放火的效率很高」。

傳出馮世寬當時傳出的簡訊內容為,「本日國防部立院防毒報告,不慎引用審計部檢毒資料,引發委員,媒體擴散圍攻,以我們皆是院長領導下的部會閣員,理應團結一致,協調合作,國防部特此道歉。再重申係無心之過。」

黃偉哲說,對於軍中涉毒的事情,清查結果如何,還不是很清楚,掉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驗尿驗到的卻是一級毒品,更何況今天還查出來,被丟包的安毒上頭沒有指紋,經過特定人特意滅證的跡象,越來越明顯,可是馮世寬報告的時候,卻把其他部會拉下水,這個部分放火的功能特別強。

民進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黨團幹事長葉宜津批評說,馮世寬怎麼會是一百分的部長,這跟人民的觀感相去太遠,也造成行政團隊的困擾,馮世寬須留意發言,跟行政院各部會致歉是應該的。

對於營區還有兩百多人至今沒有驗尿,葉宜津認為,軍人不是要服從嗎?除非是出國去了,否則叫回來驗尿,一、兩個小時的事情,有什麼不可以呢?怎麼會叫不回來,這也是很誇張,尤其這是非常事件,到現在都這麼多天了,都代謝掉了。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也說,在整個危機處理上,時效沒有抓的很好,尤其在經過兩個星期後,才進行行政調查和懲處,確實是太晚了一點。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則緩頰說,馮世寬是快人快語,提供的數據也沒有出差錯,只是放在國防部的報告裡面,會讓其他部會來不及因應,所以部長道歉是可以理解的。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顏色
  • 紫色
適用對象
風格
  • 歐系
  • 美日
  • 商務
  • 休閒
  • 時尚潮流
  • 甜美淑女




企業融資申貸

商品尺寸: 21~22CM

商品材質: 羊毛,安哥拉兔毛,尼龍混紡

商品來源: 日本CLATHAS專賣店

1.本商品為原廠即無附贈原廠防塵袋及紙袋,請您於下單前務必了解本事項,謝謝您!
2.商品皆享有鑑賞期,收到商品後若有瑕疵、商品不如預期等情況,消費者可在鑑賞期內可辦退換貨!
若超過鑑賞期限,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3.退換貨商品必須在全新未使用之狀態下,且包裝必須完整(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商品若在已使用、缺少附件或吊牌拆除狀況下,則視同該商品已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4.商品使用壽命與個人使用習慣及環境相關,所以不負責保固!
但若有任何維修保養問題,可至原廠專櫃進行維修,維修保養費用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5.本公司商品出貨皆有錄影與拍照,商品封條一旦遺失或損壞視同商品已使用,即不受理退換貨服務







【CLATHAS】優雅名媛紫羅蘭小蝴蝶結羊毛手套(CL16-4E-PURPLE)

商品網址:

小s素顏攜女玩飛盤 不怕與民眾合照

低利房貸

F11E4A138FF2E96F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