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美則】木質地板保養清潔劑 739ml



商品網址:





















筆電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Method 美則 木質地板保養清潔劑

Method Squirt + Mop Wood Floor Cleaner - Almond


黑色星期五

天然木質地板清潔保養劑,安全擦淨,不傷害表面,只留下清潔光亮,無刺激臭味,只有淡雅杏香, 無毒害,可迅速生物分解的配方,不對動物做測試,採用100%回收再生的材質所製造的可回收瓶罐, 通過美國環保署認可!


squirt + mop wood floor cleaner

it's good to be wood

is it a floor cleaner? yes. does it smell better than the majority of dishes you've cooked? absolutely. the best part? this little no-wax, non-toxic, biodegradable number works as well as it smells, leaving your wood floor looking better than it has in ages. why wood you use anything else?







使用方法>>

適合木質或是耐磨木質地板使用,約20cc的清潔劑倒入500cc的清水,即可擦拭使用!

針對頑強的髒污,直接擦不必再稀釋直接使用,對小孩及寵物不會有任何傷害!

(建議可先在不起眼的角落,擦拭一小塊做測試後,再進行大面積擦拭)直接擠在地板上,再以拖把擦拭過即可。







小蝦米創業,變成哈佛教案

當七成市場,被全球兩大巨頭壟斷??

兩個24歲青年,小蝦米創業,變成哈佛教案,讓譽為塑膠詩人並素有設計金童的稱號Karim Rashid擔任品牌顧問

年輕小咖向產業大老宣戰,新世代的成功創業啟示!

新世代創業必勝配方,10年打敗巨人,顛覆百年肥皂業的美則傳奇

商業周刊獨家越洋專訪創辦人亞當.勞瑞(Adam Lowry)

拒絕黑心商品,美則用「環保」「設計」迎戰,10年持續年成長100%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等名人都愛用美則商品

《Time》、《Inc. 500》雜誌評選全球最佳創新企業,成為當紅的綠色清潔潮牌



商品訊息簡述:









中文品名:Method 美則 木質地板保養清潔劑 739ml
英文品名:Method Squirt + Mop Wood Floor Cleaner - Almond 739ml
顏色、種類:杏果
產地:美國 Made in USA
使用方法:適合木質或是耐磨木質地板使用,直接擠在地板上,再以拖把擦拭過即可。
建議在不起眼的角落先擦拭一小塊做測試 ,再進行大面積擦拭。
注意事項:請置於陰暗處及孩童不易取得處
本產品已投保蘇黎世產品責任險
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
2. 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3. 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無法換貨
4. 商品出貨皆保持原包裝,然因運送過程難免發生紙盒、封膜擠壓或封條移位,為免消費者收受商品後有所疑慮,特此說明如上,如不以為意,再請訂購。
5. 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Method 美則】木質地板保養清潔劑 739ml房貸申辦

商品網址:

311414FC8FF2E96F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