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TANK 創意坦克】SU804 Sub Urban 20 城市側背包(專為單眼相機設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inkTANK 創意坦克】SU804 Sub Urban 20 城市側背包(專為單眼相機設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inkTANK 創意坦克】SU804 Sub Urban 20 城市側背包(專為單眼相機設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inkTANK 創意坦克】SU804 Sub Urban 20 城市側背包(專為單眼相機設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蛋糕裝飾)"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6568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Kitty&Bear)"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6570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hinkTANK SU804 Sub Urban 20 城市側背包



thinkTANK Sub Urban 5,10,20,30系列是專為容納標準尺寸的DSLR而設計的精簡背包,翻蓋式設計專為出門在外的你量身訂作,使拿取物品更方便有效率。

這一系列商品是ThinkTank 本公司最高標準的品質設計,小型款背包讓專業攝影師也能帶著輕鬆旅行,另外型號30的前蓋可容納一台iPad,系列5和10 則適合容納類單眼或Micro 4/3。





thinkTANK SU804 Sub Urban 20 城市側背包





可容納一台標準DSLR機身與3-4個小型望遠鏡頭或主要鏡頭,裝有一個180-200mm鏡頭的 D700加上 (105mm 放大鏡頭與14-24mm),是4-5個專業尺寸閃燈Strobists的最佳選擇。小型款背包讓專業攝影師也能帶著輕鬆旅行





thinkTANK SU804 規格:短期週轉金



內部體積:賺錢12" W x 8.5" H x 7" D (30.5 x 21.6 x 17.8 cm)

外部體積:11" W x 7.4" H x 5" D (27.9 x 18.8 x 12.7 cm)

背包重量: 0.7kg



thinkTANK SU804 Sub Urban 20 城市側背包特色



翻蓋式的設計,拿取物品方便不受阻礙

外觀比起傳統型攝影包更具專業性的背包

使用高品質布料

容納空間專為存放DSLR設備而設計

簡單方便的前置物袋

高收納口袋拿取物品更方便

兩側延伸網袋可放水瓶

前面拉鍊增厚口袋可放置一台iPad或同尺

增厚的肩帶不易鬆落且增加舒適性

使用防彈尼龍質料更強韌耐磨

高品質YKK拉鍊

夾縫可放置名片

前緣底部口袋附有防水雨罩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顏色
  • 其他
攝影包類型
  • 側背/手提包






商品品名thinkTANK SU804 Sub Urban 20 城市側背包
背包類型單肩側背包/ 單眼相機包
背包容量可容納一台標準DSLR機身與3-4個小型望遠鏡頭或主要鏡頭,裝有一個180-200mm鏡頭的 D700加上 (105mm 放大鏡頭與14-24mm),是4-5個專業尺寸
閃燈Strobists的最佳選擇。小型款背包讓專業攝影師也能帶著輕鬆旅行
外部體積12” x 8.5” x 7” (30.5 x 21.6 x 17.8 cm) (W x H x D)
內部體積11” x 7.4” x 5” (27.9 x 18.8 x 12.7 cm) (W x H x D)
背包重量1.6lbs (0.7kg)







工商借貸融資







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鑑賞期內瑕疵免費換新品







【thinkTANK 創意坦克】SU804 Sub Urban 20 城市側背包(專為單眼相機設計)

商品網址:

19A0105F2DEAD81C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