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Rilakkuma】iPhone6s - 6 4.7吋 彩繪漸層手機殼(沐浴)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拉拉熊-Rilakkuma】iPhone6s - 6 4.7吋 彩繪漸層手機殼(沐浴)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拉拉熊-Rilakkuma】iPhone6s - 6 4.7吋 彩繪漸層手機殼(沐浴)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龍宮貝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拉拉熊-Rilakkuma】iPhone6s - 6 4.7吋 彩繪漸層手機殼(沐浴)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許金龍:不排除實施庫藏股日商「百尺竿頭」日前延遲樂陞科技股權收購交割金近49億匯入日期,引發市場高度關注,由於現金交割款匯入將在明(31)日截止,迄今仍無進展,破局之說不逕而走;樂陞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現場投資人砲聲隆隆,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表示,若收購案件失敗,公司也是受害者,在捍衛公司名譽和協助股東維護權益下,將對百尺竿頭提出法律訴訟,也不排除實施庫藏股。若破局恐重創證券市場由於這是台灣遊戲業有史以來最大金額的入股案,也是近一年多我最大僑外投資案,一旦破局,將重創我證券市場;樂陞科技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由董事長許金龍親自主持,因股價連日重挫,投資人宛如熱鍋上的螞蟻,現場不斷針對若收購案失敗,股東的損失和權益該如何維護,砲聲隆隆。原定樂陞今日股東會中將增選兩席新董事及報告去年私募案情形,百尺竿頭原計將取得一席董事席次,但因此次公開收購交割款至今仍未匯入,在場股東表決附議暫停徵選新董事一次。擬檢舉日商惡意操縱股價據悉,負責本次公開收購案的中信證券及樂陞,近日不斷催促百尺竿頭儘速完成款項匯入,惟未獲肯定回應;據透露,許金龍今天擬主動赴調查局說明,不排除檢舉日商百尺竿頭惡意操縱股價。許金龍:應多回歸基本面表現許金龍說,公司的價值不該取決於此次收購案件上,投資人評斷依據應多回歸至基本面的表現上。許金龍表示,此次收購案的關鍵全部掌握在百尺竿頭的手上,若明日百尺竿頭交割款未能如期匯入,一定會有人受害;公司的總經理、北京的財務長皆有參與此次應賣,不僅參與應賣的投資人,公司也是受害者;在捍衛公司名譽和股東權益下,公司將藉由總經理與財務長名義對百尺竿頭採取法律途徑,也歡迎小股東一起加入,公司會一同協助討回應有的權益。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授權正版拉拉熊/Rilakkuma★ iPhone 6 i6 / 6S i6S 4.7吋

彩繪漸層手機殼(沐浴)


注意:iphone 6s 與 iphone 6尺寸相同,故手機殼可通用唷








拉拉熊說:真的好好用!每天換一個更有好心情

耐用塑料製造,質感佳,抗撕裂 ,耐用度持久


僅僅20g超輕巧,使用方便不造成負擔


漸層色,更為手機增添亮眼色彩


預留開孔設計,不影響操作


不管是充電孔、耳機孔、傳輸孔都能輕鬆使用唷


完整的包覆手機,提供絕佳的保護,保護手機,避免刮痕及磨損!









手機背蓋為軟式TPU材質,給予手機最完整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輕盈無重量感,讓您握起來更輕薄與紮實,圓弧包覆設計

展現機身最優雅的線條,並給於您手機最佳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高級的作工設計,細緻收邊,不怕你玉手有任何傷害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為產品示意圖,購買會依照正確型號寄出


商品訊息簡述:



3c產品





適用機型: iPhone 6 i6 / 6S i6S 4.7吋
材質:TPU
產地:中國(台灣加工印製)
重量:約 20 g
尺寸:約 13.7 x 7.2 x 0.7 (cm)
樣式:沐浴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單身聯誼速配網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拉拉熊-Rilakkuma】iPhone6s - 6 4.7吋 彩繪漸層手機殼(沐浴)

商品網址:


17F3A7F46BFA2D5C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