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TEC】即效清潔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OODTEC】即效清潔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OODTEC】即效清潔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OODTEC】即效清潔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家電節能補助2017申請辦法截止日期











手機殼(斑比)"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9348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軟體園區 大里





品名: GOODTEC 清潔組

清潔膠:容量:30ml (1入)

清潔膠成分:純水、醫療級膠、環保型界面活性劑

材質:超細纖維布

纖維布尺寸:240*200 mm (1入)

生產序號:201300920

包裝附件:3M雙效擦拭布認證吊牌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GOODTEC】即效清潔組

商品網址:

3c大賣場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中13日電)上銀董事長卓永財表示,今年2月將調薪,先從生產線上員工調薪,幅度超過5%,機器人和高階智慧自動化設備等新事業要持續徵人,機器人事業今年可望獲利。

卓永財表示,今年上銀員工平均年終獎金不會低於去年,今年也會進行部分組織改造,主管走年薪制、現場員工走月薪制。

卓永財透露,今年2月起調薪,先從生產線上員工開始,調薪幅度超過5%。此外,上銀持續積極布局智慧自動化、機器人、醫療機器人等新事業,相關新事業要擴大徵人。

在機器人事業部分,卓永財表示,單看機器人事業,今年可望獲利,今年上半年目標不要虧損,上銀今年持續研發上肢復健機器人等醫療機器人產品。

在轉投資事業部分,卓永財表示,上銀轉投資陸聯精密今年目標要賺錢,陸聯精密和大銀微系統今年目標要大幅成長。

法人預估,陸聯精密和大銀微系統今年成長目標上看40%,陸聯精密今年業績目標到新台幣7億元到8億元,大銀微系統今年拚新台幣30億元。

卓永財指出,今年中國大陸蘇州廠可望完工,預期今年8月投產,美國芝加哥子公司擴產可望於4月完成,義大利新廠預期4月完成進入投產。1060113


44C537EC0B88A65A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