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饗 創意西式料理(旗艦店) - 14217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飛饗 創意西式料理(旗艦店)】

「飛」向夢「饗」!斥資重金打造華麗而時尚的裝潢,舒適的用餐環境,是約會、聚餐的最佳選擇!主廚嚴選優質的食材,結合現在最流行的養生概念,烹調出一道道精緻美味,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感受舌尖上傳來無限感動~











































▼店家備有兒童專用的座椅和餐具,讓小朋友感受到專屬的寵愛,媽咪們可以和好姐妹享受歡樂聚餐喔!





















▼食材皆經過嚴格挑選,保證吃得安心又放心!



美國頂級牛小排

嚴選高品質的美國牛小排,以精準的火候煎至恰到好處的熟度,緊緊鎖住所有肉汁,一切開就能看到汁液慢慢流下來,充滿誘惑的模樣讓人好想立刻大咬一口!





普羅旺斯烤半雞





法式迷迭香羊排

羊排在主廚精心的烹調之下保有鮮嫩口感,迷迭香獨特的氣息讓整體層次再提升,感受舌尖上傳來的綺麗美味!





香烤蔥蜂子彈排






香煎龍膽佐火山黑鹽

外觀呈現瑰麗的黃褐色澤,綿密的魚肉入口即化,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喜歡,老少咸宜!





英式慢烤牛肋

鮮嫩的牛肋經過主廚精心烹調,散發出濃濃的異國風味,紮實的肉質愈嚼愈香,令人胃口大開,完全停不下來~























德州厚切豬排





漁夫海鮮總匯墨魚飯

滿滿的海鮮料讓餐點剛上桌就吸引眾人的目光!口口都嚐得到來自大海的鹹香滋味!



夏威夷豬排BBQ麵



蒜烘蛤蠣佐烏賊蛋燉飯

喜愛海鮮的朋友通通看過來!超大隻的烏賊一端上桌就讓人感到驚喜!肥美的蛤蜊、彈嫩的烏賊交織出來自大海最美麗的樂章!



義式茄汁海鮮麵



炙燒鮭魚佐奶香蛤蠣燉飯

鮭魚為生魚片等級,淡淡的炙燒香味更襯托出來自大海的新鮮美味!





















鮑魚子排燉飯

貴婦級的奢華享受~碩大飽滿的鮑魚與子排散發陣陣香氣,米飯吸飽所有食材精華,每一口都營養滿分,補充身體滿滿元氣!





















威尼斯墨魚汁海鮮麵



炸物拼盤/檸檬蝶豆花夢幻飲

手機殼客製化









川普罵CNN









Diy冰磚咖啡





【店家菜單】點圖可放大hbl賽程





商品訊息簡述:

「飛」向夢「饗」!【飛饗 創意西式料理(旗艦店)】主打多樣化的精緻餐點,感受舌尖上傳來無限感動~最適合情侶約會、朋友聚餐!

東區
只要175元,即可享有【飛饗 創意西式料理(旗艦店)】平假日皆可折抵250元消費金額〈特別推薦:香烤蔥蜂子彈排、香煎龍膽佐火山黑鹽、義式蒜香雞腿排、漁夫海鮮總匯墨魚飯、酥炸軟殼蟹佐海膽麵、重乳酪蛋糕、炸物拼盤、膠原水果凍、京都抹茶歐蕾、藍莓果氣泡飲等〉

飛饗 創意西式料理(旗艦店) - 142176

商品網址:



(路透紐約30日電)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今天表示,流行歌手泰勒絲、英國偶像男團「1世代」及鐵肺歌后愛黛兒為今年全球收入最高的音樂人。 演唱「壞到底」(Bad Blood)的26歲泰勒絲(Taylor Swift)從巡迴演唱會、唱片、代言與其他財源,海撈了1億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4億2900萬)入袋,晉升今年最高收入歌手;她在北美地區的「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總銷售更超過2億美元。 緊追其後的是今年進帳1億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1300萬)的英國-愛爾蘭人氣男團「1世代」(OneDirection),他們近期的「再次上路世界巡迴演唱會」(On The Road Again Tour)總銷售也超過2億美元。 「1世代」樂團成員包括奈爾霍蘭(Niall Horan)、連恩潘恩(Liam Payne)、哈利史泰爾斯(HarryStyles)與路易湯林森(Louis Tomlinson);贊恩馬里克(Zayn Malik)先前已宣布退團。 排名第3的是演唱「Hello」的28歲愛黛兒(Adele),今年進帳805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7100萬),這是她出道迄今最高的收入。愛黛兒專輯「25」去年榮登暢銷榜首,今年仍持續熱賣,愛黛兒演唱會也讓她1晚就能進帳百萬美元。 根據富比世雜誌,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Madonna)以7650萬(約新台幣24億4300萬)收入名列第4,讓她職涯稅前總收入直逼14億美元。瑪丹娜近期的「心叛逆」(Rebel Hearts)巡迴演唱會總收入也達1億7000萬美元。中央社(翻譯)
ABE3714860A0D6FB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