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ACER E1-510 E1-510G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ACER E1-510 E1-510G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ACER E1-510 E1-510G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ACER E1-510 E1-510G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

ACER E1-510 E1-510G系列專用

(上蓋、鍵盤週圍) (DIY包膜)


本公司生產的機身貼為實機量測生產,使用者免裁切,只需撕下貼在機器上就可以了























【 EZstick 靜電式 HC 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AG 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龍宮貝闕最莊嚴

















【 EZstick 奈米銀抗菌鍵盤保護膜 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ACER E1-510 E1-510G
產地:中國
包裝內容物:ACER E1-510 E1-510G 二代透氣保護膜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黑色星期五?英文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ACER E1-510 E1-510G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商品網址:

情人節

(中央社紐約23日綜合外電報導)因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上次會議記錄和經濟數據增添美國升息機率,美元升值、達逾10年以來最高水準,債券挫跌,美股則在歷史高檔持續走強。 美元兌主要換匯貨幣多數升值,兌日圓觸及3月以來最高水準,道瓊工業指數今天收盤創歷史新高。10年期美國公債殖利率躍升至16個月最高點。 根據聯準會11月會議記錄,由於美國就業市場改善,聯準會官員預期政策趨緊機率升高,部分官員認為12月應會調高利率。在美國升息展望下,推升美元,債券則籠罩壓力。 紐約索拉瑞斯資產管理公司(Solaris AssetManagement LLC)投資長葛里斯基(Timothy Ghriskey)向彭博表示,「美元再度走堅,公券則又見趨軟。」他說:「這一切與預期聯準會可能逐步趨緊(貨幣政策)有關。」 美元兌16種主要貨幣的14種走升。美東時間23日下午4時,追蹤美元兌10種主要貨幣的指數上升0.6%。 美元兌日圓一度強升1.7%,達3月29日以來最高水準,兌歐元升值0.7%。 24種新興市場貨幣的23種貶值,匈牙利貨幣富林(Forint)和巴西貨幣里奧(Real)至少貶值1%,新台幣升值0.2%。(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51124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