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SPARK 健身錶 標準款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omTom】SPARK 健身錶 標準款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omTom】SPARK 健身錶 標準款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omTom】SPARK 健身錶 標準款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正妹輔導長


















商品網址:

















電腦截圖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omTom】SPARK 健身錶 標準款

特色說明:

全中文操作界面,超薄時尚設計,適合運動及日常配戴。

全天候24小時活動追蹤,無論是睡眠、走路、爬樓梯、散步等,隨時測量您每天的活動。

多種運動模式,追蹤您所有的運動: 跑步、自行車、游泳、跑步機、健身房有氧、無氧運動等。

多種訓練模式,自我競賽/目標設定/區間設定/圈數/間歇訓練。

GPS追蹤,時間、距離、速度、配速、卡路里,即時數據,隨時掌控。

直覺易懂的單鍵操控功能,讓您操作選單功能輕鬆上手。

QuickGPSfix 快速定位技術及雙衛星系統(美國GPS和俄羅斯GLONASS)。

最新的無線技術Bluetooth? Smart與感測器連結。

即時同步數據資料,支援多種平台。

水下 40 公尺 (130 英呎) / 5ATM防水等級。

碼錶計時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包裝盒內物品:
SPARK 健身運動手錶
USB連接座
快速入門指南
規格:
依商品特色說明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TomTom】SPARK 健身錶 標準款hbl 高中籃球聯賽官方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8日專電)南韓外交部今天就古巴革命領袖斐代爾.卡斯楚逝世表示哀悼,向古巴政府和人民表示慰問,並表達願古巴實現不斷發展和繁榮的良好願望。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南韓外交部有關人士強調,考慮到南韓與古巴的外交關係和葬禮日程等,政府方面正在探討合適的方案。 外界分析,合適的方案指致唁電等後續措施。南韓政府不久將以外交部長官尹炳世的名義向古巴政府公開致唁電。也有消息稱,政府有可能派代表赴古巴弔唁。 據報導,南韓和古巴關係在1959年古巴爆發社會主義革命後完全斷絕,1990年代後半期開始逐步好轉。之後,南韓政府在經貿、文化等非政治領域「小心翼翼」地與古巴方面接觸,並逐步擴大交流謀求恢復往來的可能性。 今年6月,尹炳世利用出席第7屆加勒比海國家協會(ACS)層峰會議,前往古巴進行為期兩天的訪問,成為南韓政府人士中訪問古巴的最高階官員。1051128
32A806C577E0D762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