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 福利品】Xperia Z3+ 5.2吋八核心防水智慧手機(贈 32G記憶卡)





春節初二禁忌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索尼 福利品】Xperia Z3+ 5.2吋八核心防水智慧手機(贈 32G記憶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索尼 福利品】Xperia Z3+ 5.2吋八核心防水智慧手機(贈 32G記憶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索尼 福利品】Xperia Z3+ 5.2吋八核心防水智慧手機(贈 32G記憶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黑色星期五2

大樂透包牌商品網址: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12日表示,參議院在今年內表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TPP)的機率非常低。

根據跨太平洋夥伴協定,美國和其它11個環太平洋國家將互相取消關稅和貿易障礙。但包括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以及共和黨對手川普(Donald Trump)都已經表達反對TPP的立場。許多美國國會議員也擔心,此協定將減少美國勞工的工作機會。

跨太平洋夥伴協定是歐巴馬總統任期最一年的施政優先項目。支持者希望國會在今年會期結束前就進行表決,因為擔心不論是誰當選下一任總統,都不太可能支持這項協定。

不過麥康奈12日告訴記者,他尚未決定參議院今年會不會表決,但可能性很低。他說:「由於民主黨或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都持反對立場,現在或許不是考慮此協定的好時機。」

眾議院在去年通過立法,允許法案以簡單多數就可以通過。而去年在眾議院的表決結果是以219票贊成、211票反對驚險過關,凸顯跨太平洋夥伴協定仍有許多問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官方網站:http://www.sonymobile.com/tw/products/phones/xperia-z3-plus/


商品訊息簡述:









硬體效能
作業系統與版本Android 5.0
處理器品牌Qualcomm
處理器型號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時脈2+1.5 GHz
處理器核心數8
圖形處理器Adreno 430
RAM記憶體3 GB
ROM儲存空間32 GB
記憶卡microSD
最大擴充儲存空間128 GB
電池容量2930 mAh
最大通話時間17 HR
最大待機時間24.58 DAY
顯示螢幕
主螢幕尺寸5.2 inch
主螢幕解析度1920x1080 pixels
主螢幕材質IPS
主螢幕觸控Yes
相機規格
主相機畫素2070 萬畫素
主相機感光元件CMOS
主相機光圈F2.0
主相機等效焦距25 mm
主相機LED補光燈Yes
主相機自動對焦Yes
主相機UHD 4K錄影Yes
前相機畫素500 萬畫素
前相機感光元件CMOS
前相機光圈F2.4
前相機等效焦距25 mm
通訊與網路
4G FDD LTE700(B12), 2100(B1), 850(B5), 700(B17), 1800(B3), 800(B20), 2600(B7), 1900(B2), 900(B8), 1700(B4), 700(B28)
4G TDD LTE2300(B40)
3G頻率WCDMA, HSDPA, HSUPA
2G頻率GSM 1800, GSM 900, GSM 1900, GSM 850
4G LTEYes
LTE Cat.6
CA載波聚合Yes
SIM Card類型nano-SIM
連接與應用
Wi-FiYes
IEEE 802.11傳輸速度n(5GHz), n, b, g, a, n(2.4GHz), ac
NFCYes
藍牙Yes
藍牙版本4.1
衛星定位GPS, A-GPS, GLONASS
機體規格
機身長度146.3 mm
機身寬度71.9 mm
機身厚度6.9 mm
機身重量144 g
防水防塵等級IP68
傳輸埠microUSB
3.5mm耳機孔Yes
機身顏色金, 白, 藍, 黑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代理商保固三個月







【Sony索尼 福利品】Xperia Z3+ 5.2吋八核心防水智慧手機(贈 32G記憶卡)

商品網址: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