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J】青蛙公仔(16G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HJ】青蛙公仔(16G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HJ】青蛙公仔(16G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HJ】青蛙公仔(16G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規格:16GB
◎速度:高速讀寫/USB2.0規格,相容於USB1.1
◎接口:USB接口,無需驅動器,即插即用,可熱插拔
◎擦寫次數:可擦寫1000000次以上
◎適用型號:各種品牌PC及兼容計算機、Macintosh、PowerBook、iMAC或iBook.
◎特別設計:抗震防潮,防電磁波
◎操作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Win7/WIN8或以上/Mac
◎電源:USB總線供電(4.5V~5.5V)
◎工作電流:<50mA
◎工作溫度:在 0℃ ? 60℃之間
◎儲存溫度:在 -20℃ ? 85℃之間
◎高效:數據傳輸速率高達:讀取6MB/sec,寫入3MB/sec(速度與電腦配置有關哦)
◎小巧:迷你設計,方便攜帶 設計高檔雅觀
◎使用簡便:USB接口,標準2.0,即插即用,無需驅動
◎材質:矽膠
◎產地:台灣
◎保固:2年

◎本產品若經拆封使用後,非產品本身故障瑕疵因素,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若有搭贈贈品,贈品於7天鑑賞期後寄出,店家有保留活動、贈品變更之權利。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NHJ】青蛙公仔(16G碟)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2日專電)看好印度行動電子交易激增衍生安全問題的商機,台印企業合資成立印度K-Grid公司昨天在班加羅爾與印度德里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推動印度手機應用程式安全規範與應用研究。 K-Grid公司是由專注手機應用程式(App)安全領域的台灣天龍安全科技公司,與印度網路應用企業Cloudatix公司合資,最近在印度成立,盼共同合作在印度推動手機App安全服務,合作為手機App開發安全方案。 印度政府最近以反腐和打擊黑錢為由,宣布廢除大面額紙鈔流通,導致印度的電子交易激增3倍,且許多是透過手機線上支付軟體進行。安全專家日前已警告,由於線上電子交易增加,容易發生駭客攻擊等安全問題。 為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看好印度行動安全市場,並藉由台印合作加強彼此全球競爭力,台灣天龍安全科技公司全球長李庚今天表示,公司21日在班加羅爾知名的「雲端安全聯盟」(Cloud Security Alliance)印度年度研討會中,與印度德里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合作推動印度手機App安全規範與應用研究。 德里大學資訊與通訊學院負責資通訊領域的副教授辛赫(Sanjeev Singh)、Cloudatix執行長夏瑪(Sanjay Sharma),及李庚三人一起簽署這項合作備忘錄。 印度今年第2季智慧型手機市場出貨量比去年同期成長17.1%,隨著入門智慧型手機價格不斷壓低,愈來愈多印度人擁有智慧型手機,加上經歷這次現金荒衝擊,讓印度民眾使用行動支付機率大增。 李庚認為,在這樣的環境下,印度應設立手機App安全規範,因此這次與德里大學一起合作,就是希望透過應用研究合作,儘速協助印度建立手機App安全規範。1051122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