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torage】吉他-貝斯專用樂器防潮箱(C20-254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r.Storage】吉他-貝斯專用樂器防潮箱(C20-254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r.Storage】吉他-貝斯專用樂器防潮箱(C20-254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r.Storage】吉他-貝斯專用樂器防潮箱(C20-254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機型:C20-254M
■ 外部尺寸:約 (W) 400 x (H) 1351 x (D) 506 mm
■ 濕度範圍:35~60%RH , 可單點控制設定
■ 溫濕度精度:±3.0%RH,±1.0℃
■ 耗電量:3.3度/月(設定55%RH)
■ 容量:約可放置1~2把木吉他或2~3把電吉他(貝斯)
■ 建議實際丈量放置空間尺寸,下訂前再次確認購買尺寸是否符合所需喔!

產品功能與規格之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保固期

享有5年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Dr.Storage】吉他-貝斯專用樂器防潮箱(C20-254M)

商品網址:



(路透華盛頓19日電)美國軍方表示,在將近1小時內,偵測並追蹤到北韓發射3枚飛彈。在美國與南韓宣布決定部署「戰區高空防衛系統」後,據信這是北韓展開的新1波威脅。 美國戰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在聲明中說,偵測到的據信是兩枚飛毛腿(Scud)戰術彈道飛彈和1枚蘆洞(No Dong)中程彈道飛彈。 聲明指出,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確定北韓發射的這3枚飛彈對北美不構成威脅。中央社(翻譯)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