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OMM】原廠等級 HTC 三星 小米 MicroUSB通用 高品質數據充電線(時尚白 1米)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COMM】原廠等級 HTC 三星 小米 MicroUSB通用 高品質數據充電線(時尚白 1米)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COMM】原廠等級 HTC 三星 小米 MicroUSB通用 高品質數據充電線(時尚白 1米)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COMM】原廠等級 HTC 三星 小米 MicroUSB通用 高品質數據充電線(時尚白 1米)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最新高品質高穩定 MicroUSB數據充電線

純銅導線 資料傳輸不延遲

資料同步傳輸與充電皆可同時使用


隨插即用 熱插拔設計支持 USB1.1/2.0 規格

●支持 Windows MAC 系統

●Micro 和 USB 接頭採用金屬包覆 穩定訊號品質

●尾端一體成型 強化接頭 增加耐用度


線芯足 抗氧化處理 增加訊息穩定

抗訊號干擾包覆層 高品質線芯線材結構

● 支持低中高階手機平板充電所需的電流

● 環保TPE線材柔軟 不易折斷 無異味


長度約100cm方便彈性使用收納攜帶方便


● HTC 三星 小米 SONY... microUSB介面的手機 數位多媒體 座充 旅充設備皆適用



  • ● 商品皆經生產測試與實機應用測試 高性價比 品質優良




● 鋼琴烤漆接頭 美觀大方 潮流質感

● 可搭配 Micro/i5 轉接器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895713為 iPad, iPhone5 Lightning介面傳輸充電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10日內新品瑕疵更換 包裝必須完整無損







【GCOMM】原廠等級 HTC 三星 小米 MicroUSB通用 高品質數據充電線(時尚白 1米)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0日專電)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今天表示,總統朴槿惠今天任命前首爾高等檢察廳廳長朴英洙調查「親信崔順實壟斷國政醜聞案」的獨立檢察官。朴槿惠同時表示,她將親自接受調查。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南韓共同民主黨、國民之黨以及正義黨等在野三黨,於29日向總統推薦朴英洙以及前大檢察廳刑事部部長趙承植為「親信門」案件獨立檢察官候選人。 青瓦台發言人鄭然國表示,朴槿惠在任命獨立檢察官時說,希望能徹底且迅速調查案件,朴槿惠還對負責本案的檢察廳「特別搜查本部」表達謝意。 鄭然國說,朴槿惠將積極配合獨立檢察官並親自接受調查,陳述事件原委。朴槿惠說,希望透過獨立檢察官的調查和審判,讓這起親信干政案能夠真相大白。 南韓檢方於本月20日將「親信崔順實壟斷國政醜聞案」的當事人崔順實等涉案人起訴時,也將朴槿惠以共謀嫌疑予以立案,這是南韓憲政史上首位被列為嫌犯的總統。 由於獨立檢察官將接手進行調查「親信門」案件,勢將把調查焦點放在朴槿惠收賄嫌疑上,而全力追蹤相關證據。1051130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