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O E18 隨身Android USB DAC耳機功率擴大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iiO E18 隨身Android USB DAC耳機功率擴大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iiO E18 隨身Android USB DAC耳機功率擴大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iiO E18 隨身Android USB DAC耳機功率擴大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FiiO E18 隨身Android USB DAC耳機功率擴大器



為Android而生













隨著科技的進步,能播放音樂的方式越來越多種,使用者手邊可能同時擁有電腦、手機、訊源播放器等,而搭配的配件也越來越多,FiiO現在滿足更多人的需求,不固定的使用著其中之一收聽著音樂,怎樣讓音質變得更好一些。











E18就是滿足你不同的使用環境























在電腦前享受更好的音樂品質。

E18具有電腦USB DAC功能,最高支援到96KHz/24Bit。













全新OPA1642+LMH6643x2的耳擴組合體驗,E18可以作為獨立耳擴使用。













手機若有支援OTG音樂功能即可使用E18 USB DAC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FiiO
  • 型號:E18(B)
  • BMSI認證碼:R41291
  • 輸出功率:>300mW@32Ω
  • 解碼支持:32/44.1/48/96KHz@16/24Bit
  • 失真率:<0.005?KHz/32Ω
  • 信噪比:>106dB(A計權)
  • 頻率:20Hz~20KHz(+/-0.2dB)
  • 適配阻抗:16Ω~150Ω
  • 電力供應:鋰電池3500mAh
  • 尺寸:130×66.2×14.6mm
  • 重量:162g
  • :以上規格如有誤,以原廠公佈為準


FiiO E18 隨身Android USB DAC耳機功率擴大器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郭芝芸╱台北報導】

金管會從去年12月中宣布「開放大陸地區投資人及在台陸企投資台股基金及外幣債券」政策,歷經將近8.5個月,行政院終於9月1日拍板通過,再度被外界認為政策急轉彎。金管會副主委桂先農1日表示,預計最快12月1日上路。但業者認為,開放僅限在台陸配及來台陸客,效益不大。

金管會在2015年12月中旬時宣布擬開放陸客買台股基金及外幣債券,且預計最快2016年1月底上路,不料,1月中選舉出現政黨輪替的局面,早已呈報行政院的案子就此一波三折。

桂先農表示,主要是因為前任政府認為應交由新政府決定。昨天行政院拍板通過。並新增陸配投資。桂先農表示,此主要考量陸配在台置產多為新台幣,因此,新增開放取得居留證大陸人士投資台股基金,也能同時擴大活絡台灣資本市場。

根據金管會規畫,開放投資台股基金的大陸投資人分為三大類,包括一、依法入境並取得居留證的大陸自然人及在台投資事業,即陸配、陸企;二、依法入境未取得居留證的大陸自然人,為大陸觀光客;三、未入境的大陸投資人。

證期局表示,未來在台居留的陸配帶著身分證明文件即可到基金發行公司或銷售基金的機構據點,比如銀行或證券公司,即可辦理基金開戶,申購基金,惟若投資的外幣基金台股成分若超過30%,還需上證交所線上系統辦理身分登記。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