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Z3-700 17.3吋四核SSD觸控液晶電腦(J3710-4G-128G SSD-W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cer】Z3-700 17.3吋四核SSD觸控液晶電腦(J3710-4G-128G SSD-W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Z3-700 17.3吋四核SSD觸控液晶電腦(J3710-4G-128G SSD-W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cer】Z3-700 17.3吋四核SSD觸控液晶電腦(J3710-4G-128G SSD-W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N系列
主機板
  • 其他
顯示卡
  • 內建
記憶體
  • 4G(DDR3)
硬碟
作業系統
  • Win10
螢幕尺寸
  • 19型以下(含)
螢幕功能
  • 可觸控
固態硬碟
  • 128G SSD






型號:AZ3-700_N3710D 128G(DQ.B5QTA.001)
作業系統:Windows 10 Home 64位元
處理器:Intel Pentium N3710(1.6 GHzturbo to 2.4 GHz, 2MBCache, 6W)
晶片組:Intel HD Graphics
系統記憶體:4GB DDR3L1600MHz soDIMM,可擴充至8GB(DIMM*2)
儲存裝置:128GBM.2 SSD
光碟機:N/A
音效:內建2個Acer TrueHarmony環繞音效喇叭,支援杜比Home Theater音效,內建麥克風
網路介面:802.11ac/a/b/g/n 無線網路,支援Bluetooth 4.0LE 內建200萬畫素Full HD網路攝影機
I/O介面 左側邊 :˙2個USB 3.0˙Micro SD讀卡機˙音源插孔˙HDMI-out
鍵盤/滑鼠:RF2.4 GHz介面
顯示器:17.3"10點觸控LED背光螢幕
IPS面板、16:9、解析度1920x 1080、亮度300 nits、可視角度178°、可調整角度20°、
160°、180° Acer濾藍光/不閃頻技術
電池:4-cell 48 Wh 3220 mAh、5小時使用時間(影片播放)
外型:直立式:276(高) x438(寬) x 15.6(深) mm
電源供應器:33-pin 45W外接式電源供應器
附贈軟體:中文版McAfee防毒軟體一年、Acer Care Center、Office 30天試用版(需由消費者自行下載)
EMI:認證BSMI、FCC、CE
保固:台灣3年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acer】Z3-700 17.3吋四核SSD觸控液晶電腦(J3710-4G-128G SSD-W10)

商品網址:



綠能產業正夯,中油今天(16日)表示,明年規劃在台中以南的100座直營加油站屋頂,架設太陽能發電系統,預估每天發電量可達到6千度。至於有意願架設的加盟站,中油也會提供協助、輔導。

國營事業響應能源轉型又一例。中油自2010年起利用加油站屋頂設置太陽能發電系統,目前共有7站完成建置,截至今年11月2日,累計減碳量為366.35噸,收益達到新台幣593萬元。中油也預估每座太陽能發電加油站需要20年時間,才可回收成本。

中油指出,為配合政府政策,明年起將把台中以南的100家直營加油站,轉型成為太陽能發電加油站,估計完成後,每天可發電6千度,除了自用,也可賣給台電。

面對媒體詢問,中油先前評估是要將苗栗以南的365座直營站通通建置,為何此次計畫規模縮小?中油發言人張瑞宗表示,考量建置成本及中油還有其他廠房屋頂也適合建置,是否擴大辦理將視這100站的推動情形而定。中油發言人張瑞宗說:『(原音) 為什麼這樣考慮?就是說搭配起來除了加油站之外,我們還有油庫,有些油庫面積蠻大的,還有一些空地,但是因涉及土地使用要去做變更,花時間,所以整體來講,包含加油站、油庫的建物屋頂、營業處房舍都有未來興建太陽能發電這樣的規劃。』

在加盟站方面,張瑞宗表示,若加盟站有意願,中油也願意輔導轉型,將由綠能所替加盟站做建置評估、規劃。

此外,張瑞宗指出,中油林園石化廠目前也有設置太陽能發電設備,發電量499KW,預計明年可併聯發電,且明年也還要再增建一套300KW的太陽能發電系統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