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三角 ATH-ANC9 主動式抗噪型頭戴式折疊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鐵三角 ATH-ANC9 主動式抗噪型頭戴式折疊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鐵三角 ATH-ANC9 主動式抗噪型頭戴式折疊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鐵三角 ATH-ANC9 主動式抗噪型頭戴式折疊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鐵三角 ATH-ANC9主動式抗噪型頭戴式折疊耳機



無論在車內或辦公室都能將環境噪音隔除, 兼具了高音質及高精確度的抗噪功能。













鐵三角ATH-ANC9 採用Feedback(反饋)與Feedforward(前饋)兩種抗噪方式,分別為搭載於機殼內側、發揮抗噪效果的反饋式麥克風,與搭戴於機殼外側、減輕外部噪音的前饋式麥克風,再經由高精確度的ANC(Active Noise Cancelling)回路驅動,最大可減輕95%的環境噪音,即使在吵雜環境中也能封閉其環境噪音,讓您能充分地享受最自然清純音色的效果!













三階段抗噪機能:AIRPLANE(飛航模式)、OFFICE(辦公室模式)、STUDY(讀書模式),可因應飛機內或讀書時等使用情形,由三種模式中選擇最合適噪音減輕效果!頭帶與耳墊使用低反彈性材質,實現長時間舒適的佩戴感,而大部份智慧型手機專用的耳機導線,可以進行接聽來電/終止通話/音樂、影片播放/暫停等操作。搭載直通聆賞功能,無電力供給時也可以做為一般耳機使用!並附有專用攜存盒,可將飛機用變換插頭等配件一齊攜帶,增添使用便利性。































■ 產品特色:



※ 頭帶與耳墊使用低反彈性材質,實現了舒適的裝戴感和密閉感

※ 高精度的ANC迴路可降低約95%的環境噪音

※ 施以噪音消除專用設計的φ40mm高音質驅動單元,再生充滿魄力的低頻

※ 搭載直通聆賞功能,無電力供給時也能作為一般耳機使用的直通聆賞機能

※ 三階段抗噪機能,可因應飛機內或讀書時等使用情形,由三種模式中選擇最合適噪音減輕效果

※ 智慧型手機專用的耳機導線,可以進行接聽來電/終止通話/音樂、影片播放/暫停等操作

※ 附可收納飛機用變換插頭及各種配件的攜存袋

※ 附攜帶方便的專用攜存盒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頭戴式
品牌audio-technica鐵三角
型號ATH-ANC9
顏色黑色系
產地中國
阻抗(Ω)100Ω(使用抗噪功能時),32Ω(不使用抗噪功能時)
最大承受功率
頻率響應(Hz)10~25, 000Hz
靈敏度/感度(dB)100dB/mW(使用抗噪功能時),100dB/mW(不使用抗噪功能時)
驅動單元φ40mm
線控相容其他
導線長(cm)1.2m
重量(g)約220g (不含導線、電池)
插頭直徑φ3.5mm
包裝內容物1.2m專用耳機導線(φ3.5mm鍍金立體聲迷你插頭L型)、1.2m智慧型手機專用耳機導線(附麥克風導線控制器/φ3.5mm鍍金立體聲迷你4極插頭L型)、智慧型手機專用變換導線、φ3.5mm → φ6.3mm變換插頭、飛機用變換插頭、4號鹼性電池、專用攜存盒
麥克風
噪音抑制效果最大-30dB
電源4號鹼性乾電池或是4號鎳氫充電電池 x 1
電池壽命約30小時(使用4號鹼性乾電池時),約15小時(使用4號鎳氫充電電池時)


鐵三角 ATH-ANC9 主動式抗噪型頭戴式折疊耳機

商品網址:



解決捷運與台鐵高架無共構冏境,市長林佳龍昨(二十五)日下午前往G13視察捷運綠線工程進度及站體轉乘方式(如上圖);交通局表示,捷運綠線G13站與台鐵新大慶站之間,原先設計上並無連通道,乘客轉乘須步行至一樓出站,再步行上二樓月台進站,非常不方便;考量到行動不便者需求,交通局積極與北捷、台鐵溝通,推動「直通通道」工程計劃,獲得採納。林佳龍提「直通通道」工程計劃,讓乘客可少走106.5公尺,至少節省5分鐘時間。

已進行多年的台中捷運綠線與台鐵豐原至大慶間高架化工程,位於相同點的捷運G13「中山醫大站」與台鐵「新大慶站」原本竟未規劃共構,也就是轉乘者必須出站後,才能進到另一站,相當不便。市長林佳龍上任後優先與北捷、台鐵溝通整合,提出「直通通道」工程計劃,讓乘客至少節省5分鐘搭車時間。

林佳龍說,未來兩站體間將有連通道,乘客可直接於二樓轉乘捷運或台鐵,免除上下樓梯的困擾,預計可縮短步行距離106.5公尺、節省步行時間5分鐘。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林市長上任後,發現此一問題嚴重,若不在通車前採取改善措施,到了通車後才要另外動工興建,絕對會對捷運與台鐵的正常運行產生負面影響。如今直通通道工程順利進行,將讓未來乘客轉乘時更加便利。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