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利浦 Azur Performer 蒸氣熨斗 GC3811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飛利浦 Azur Performer 蒸氣熨斗 GC381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飛利浦 Azur Performer 蒸氣熨斗 GC381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飛利浦 Azur Performer 蒸氣熨斗 GC381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飛利浦 Azur Performer 蒸氣熨斗 GC381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飛利浦 Azur Performer 蒸氣熨斗 GC381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飛利浦 Azur Performer 蒸氣熨斗 GC381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飛利浦 Azur Performer 蒸氣熨斗 GC3811



飛利浦 Azur Performer 蒸氣熨斗完美結合強大效能與易於使用的特性。

我們的自動蒸氣控制功能可針對不同衣物提供適合的蒸氣量。

SteamGlide Plus 底盤讓熨燙過程順暢無比,行動無阻。











商品特色:



輕鬆地在各種布料上滑動

。 我們優質的 SteamGlide Plus 底盤帶給您超滑順效果

舒適熨燙

。 自動蒸氣控制提供衣物恰如其分的蒸氣量

。 理想重量讓您在熨燙衣物時絲毫不費力

。 三重精準尖端,給您無死角的靈活操控

安全熨燙

。 雙重主動式抗鈣系統能協助預防鈣質堆積

快速強大的效能

。 強力蒸氣高達 160 克

。 高達 25 克 / 分鐘的連續蒸氣,發揮良好除皺性能

。 1100 瓦可維持強力蒸氣輸出









































強力蒸氣噴射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PHILIPS飛利浦
型號飛利浦 Azur Performer 蒸氣熨斗 GC3811
產地 印尼
類型 手持式
水箱容量1L以下
持續熨燙時間(儲水箱注滿水時)15分鐘以下
電壓 110V
保固 2年
飛利浦客戶服務專線0800-231-099
注意事項使用產品前,請先詳閱使用手冊


飛利浦 Azur Performer 蒸氣熨斗 GC3811

商品網址:



屏東縣府今年四月不僅率先全台成立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透過單一窗口提供全方位服務,更與台電公司攜手合作,昨(十)日舉行台電進駐縣府掛牌剪綵儀式,也是全台首創國營事業進駐地方政府服務的先例,希望提升屏東邁向百分之百的再生能源之路!

該項台電進駐屏東縣綠能辦公室儀式,由縣長潘孟安、經濟部長李世光、經濟部次長楊偉甫、能源局長林全能等人到場參加,顯示政府對綠能產業的重視。李世光讚許屏東縣是全國綠能推動領頭羊,太陽能發電佔全國八分之一強,這次台電進駐地方政府單一窗口,就是中央和地方合作推動綠能的最佳典範。

台電屏東區營業處長陳銘樹表示,屏東去年累計躉購件數八百四十六件、裝置容量達十萬四千多瓩,去年度發電量達一億三千多萬度,相當於減碳六萬八千公噸數量,約一百八十座大安森林公園綠能效益,居全國第二,累計至今年七月底止,躉購度數達七千七百六十三萬度。

陳銘樹說,台電公司提出許可案件保證併網、保證躉購廿年、保證合理利潤三大保證,就屏東而言,開始躉售後大約八年就可回收成本,歡迎業者或民眾建置太陽光電。

94DB9A681C1239A7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