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Q-02 Stanard Zoom 5-15mmF2.8-4.5鏡頭-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ENTAX Q-02 Stanard Zoom 5-15mmF2.8-4.5鏡頭-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ENTAX Q-02 Stanard Zoom 5-15mmF2.8-4.5鏡頭-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ENTAX Q-02 Stanard Zoom 5-15mmF2.8-4.5鏡頭-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ENTAX Q-02 Stanard Zoom 5-15mmF2.8-4.5鏡頭-公司貨




商品訊息簡述:


  • 鏡頭組成:7郡8枚
  • 焦距:5mm-15mm(27.5-83.0mm)
  • 光圈:F2.8-F4.5
  • 全長:48.0mm
  • 重量:約96g


  • PENTAX Q-02 Stanard Zoom 5-15mmF2.8-4.5鏡頭-公司貨

    商品網址:



    鉅亨網記者宋宜芳 台北對於拍賣網站最夯的關鍵字是什麼,行動拍賣業者蝦皮拍賣,公布#Hashtag燙金關鍵字,揭開時下熱搜的#Hashtag。手機遊戲《Pokémon GO》、韓劇韓流熱潮席捲台灣,成為熱門標籤!今年韓流當道,隨著七夕情人節到來,蝦皮拍賣發現#韓妞必備、#韓國代購等韓風標籤成熱門關鍵字組!而情人節相關標籤如#情侶、#情人節禮物更因情人節到來使標籤數量成長6倍,瀏覽量成長高達5倍! 蝦皮拍賣首度公布 #Hashtag 燙金關鍵字!韓流韓風、皮卡丘引發熱議帶動風潮!高人氣韓劇在台播出期間,經常帶動大量韓瘋相關主題甚至是商品標籤出現,尤其6月《Doctors》播出後,#韓國彩妝、#韓妞必備、#韓國代購、# Doctors跟風成為熱門標籤!其中由女主角朴信惠代言的美妝產品 Mamonde唇釉 與 漸層打亮餅 ,以及劇中經常出現的蘭芝Laneige 雙色唇膏 等彩妝品,訂單數更成長5成,顯見韓劇《Doctors》帶動一波新韓風潮流!此外,手機遊戲《Pokémon GO》全球發燒!台灣民眾引頸期盼,相關#Hashtag單周搜尋突破20萬次,成為熱門#Hashtag冠軍關鍵字組! #Hashtag 瀏覽吸睛術 :平均 10 個 #Hashtag 效果最好!為提高商品觸及率,許多商家都會使用標籤功能來提升商品被用戶搜尋到的機會,蝦皮拍賣行銷總監楊晨欣表示,「最新數據顯示商家善用#Hashtag有助於增加商品能見度,效果最佳為使用10個#Hashtag,相較一般商品,可提升1.6倍能見度!」而蝦皮拍賣的成交商品中也有近8成使用商品標籤、平均每個商品會使用7個#Hashtag!蝦皮拍賣鼓勵所有賣家多加善用#Hashtag,輕鬆地提高商品瀏覽率。 情人節前一週搜尋量成長! # 情侶、 # 七夕禮物瀏覽破百萬次除公布#Hashtag燙金關鍵字外,蝦皮拍賣還發現,越是接近七夕情人節,相關#Hashtag的標籤數量也隨之成長,其中#情侶與#七夕禮物瀏覽量更於上週突破百萬次,顯示使用者於節日前一週仍在挑選七夕情人節禮物,給男女朋友最難忘的驚喜!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