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SONY Xperia Z3+專用日本原膜HC機背保護貼(鏡面抗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 SONY Xperia Z3+專用日本原膜HC機背保護貼(鏡面抗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 SONY Xperia Z3+專用日本原膜HC機背保護貼(鏡面抗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 SONY Xperia Z3+專用日本原膜HC機背保護貼(鏡面抗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 SONY Xperia Z3+專用日本原膜HC機背保護貼(鏡面抗刮)



超硬度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鏡面抗刮=鏡面具有高透亮 , 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A
適用機型SONY Xperia Z3+機背專用
材質PET
重量5G
內容保護貼X1(機背)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特色鏡面抗刮
製造日本HC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台灣製造)
注意本商品不含主機 , 主圖為意示圖 , 正確以實品為主


D&A SONY Xperia Z3+專用日本原膜HC機背保護貼(鏡面抗刮)

商品網址:



2日才宣示就職的新任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當天晚間因為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有酒駕紀錄的駐外代表是否適任引發討論。對此,朝野立委看法不一,有人認為應該更換代表,也有人認為留校查看即可,不過都認為江春男未來應該要更加自我警惕。

上周發生酒駕民眾撞傷值勤員警,行政院長林全還要求要嚴懲酒駕,不過剛宣誓就任新加坡代表的江春男就因為酒駕遭移送法辦,隨後引發外界討論江春男是否還適合出任新加坡代表。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表示,酒後開車是不好的示範,尤其是身為民眾表率的公職人員,因此,他建議政府應該替換人選;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認為,江春男身分特殊,社交場合難免會觥籌交錯,但不至於嚴重到要更動人事,廖國棟說:『(原音)(觥籌)交錯的時候,會有些失態之處,可是我覺得不至於有更動人員這樣的重要改變,因為兩國關係是很珍貴的,不能因為一個小小的不小心造成大傷害,應該不至於。』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認為,嚴懲酒駕已經是政府既定政策,即便江春男超標一點點還是不對,目前應該是留校察看階段,他希望江春男未來要更加戒慎恐懼。黃偉哲說:『(原音)如果是因為喝酒酒駕多了一點點,然後沒有肇事、犯後態度良好,我們認為事實上是可以留校察看,不用馬上換人。我認為這是私領域的事情,但不能以私害公。』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表示,酒駕固然是不好的示範,但跟派駐新加坡的工作應該分開看待,他認為,不該用些微超標就抹煞江春男的外交長才,不過他也希望江春男未來要自我警惕。

4BCCD20B7D69D80D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