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US SAMSUNG GALAXY S4 經典站立式 高彩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ZENUS SAMSUNG GALAXY S4 經典站立式 高彩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ENUS SAMSUNG GALAXY S4 經典站立式 高彩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ZENUS SAMSUNG GALAXY S4 經典站立式 高彩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ZENUS SAMSUNG GALAXY S4 經典站立式 高彩保護殼

SAMSUNG GALAXY S4 專用

獨特隱藏式可站立設計,

可拆卸保護殼,雙重使用方式,

接聽電話更方便順手,

精緻包覆設計,安全保護您的手機。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SAMSUNG GALAXY S4 專用
?材質:皮革
?產地:越南
?重量:約300克
?尺寸:17 cm x 11 cm x 2 cm
?顏色:黑色、藍色、綠色、紅色、白色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X1
?注意事項:無


ZENUS SAMSUNG GALAXY S4 經典站立式 高彩保護殼

商品網址:



市長鄭文燦昨(三十一)日主持市政會議,聽取農業局「休閒農業區專題報告」後表示,農委會在全國除台北市、桃園市及離島地區以外,劃定了七十八處休閒農業區,新市府上任後,決定將申請設置桃園的休閒農業區計畫,作為施政重點之一,逐步將具潛力、適合發展的地區,申請發展為休閒農業區,並成為桃園的特色之一。

今年市府向農委會提出二件申請案,第一件「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市府在五月十五日提出申請,農委會已審查通過,劃定面積近六百公頃,預計十一月十五日劃定公告。第二件是「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鄰近航空城計畫及高鐵青埔站,是草花的主要產地,非常適合發展休閒農業區,因書面審查未達標準,鄭市長責請大園區公所積極輔導休閒農業區的設置,以後年申請通過作為目標。

鄭文燦說,「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預計十一月十五日劃定公告,未來可發展民宿及休閒農產業,讓遊客漫遊自行車道,體驗農莊生活及蓮花產業,形成綠色觀光地帶。鄭市長也指示農業局、觀旅局及觀音區公所,待正式公告後進一步規劃,包括完善公共設施,及輔導業者經營休閒農場及民宿;未來「觀音蓮花季」可結合「蓮花園休閒農業區」,讓蓮花產業轉換為休閒農業。

最後鄭文燦表示,市府逐步將具潛力、適合發展的地區,申請並發展為休閒農業區,目前規劃中的休閒農業區,包括:「大溪區月眉休閒農業區」,主題是農村生活工藝,未來可結合「山豬湖自然生態公園」、月眉地區大漢溪河岸的茶園、稻米等有機農業,是具發展潛力的休閒農業區;「蘆竹區坑子溪休閒農業區」保留農村優質的傳統風貌,鄰近機場捷運山鼻站及蘆竹德馨堂,通過後將可成為「蘆竹的後花園」;「龍潭區大北坑休閒農業區」主題特色是茶園、步道及茶饗宴,龍潭的乳姑山,可以欣賞燦爛夜景,也相當具有發展潛力。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