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cm頂燈兩用攝影棚組(半身人像服裝商品多用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90cm頂燈兩用攝影棚組(半身人像服裝商品多用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90cm頂燈兩用攝影棚組(半身人像服裝商品多用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90cm頂燈兩用攝影棚組(半身人像服裝商品多用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90cm頂燈兩用攝影棚組(半身人像服裝商品多用途)

只要您的商品寬度在50公分及高72公分以內之物件,用這套就對了

燈泡為白光50W x 3=150W 相當於750w普通燈泡之亮度.相片不再昏暗.

光線的運用其實很重要.兩盞燈的搭配加上頂燈運用是讓商品漂亮的不二法門

商品放入攝影棚,讓光線更加柔和商品成現更漂亮,輕鬆解決光現直射時銳利及反差對比太強的問題,讓反光不反射前景物,輕鬆完成漂亮攝影

可以變化多種拍攝模式,搭配柔光燈罩攝影,針對大型商品及人像攝影皆可輕鬆拍出好商品


50W白光X3等於一般燈泡750W的亮度,讓您輕鬆完成商品攝影

好商品必備,提升專業商品攝影

突顯您商品特色,瞬間提升拍攝質感!



拍攝範例


商品特點

1. 免費附贈專用平衡吊袋一組,只要找東西放進去袋子內0.5~1.5公斤之間即可,讓您省去動手製作的麻煩.

2. 燈罩與燈架間採最好用之快拆式接頭,組裝時不用看說明書也能在3秒鐘內完成,輕鬆容易.

3. 90公分攝影棚可拍攝尺寸為寬50公分及高72公分以內之物件(含背景布四色白/黑/紅/藍/).

4. 採用50w 白光省電螺旋燈泡,提供棚內充足之亮度,輕鬆容易地拍出好照片.

5. 棚體採柔光攝影棚專用高透光性布料,柔光效果佳,透光性強,棚內亮度較一般短絨毛材質高40%以上,不但可提升影像效果,同時也大大的降低攝影燈光費用之開銷.

6. 棚體內支撐鋼絲堅固耐用,可經得起一萬次以上之收合動作.

7. 商品內容主要為攝影組燈一對,與頂燈一支,提供您全方位的控光效果。


商品配備

1. 10.6吋快拆罩3個,含開關,電源線長280公分.
2. 燈架3支(全高200公分,可讓頂燈高度達260公分)
3. 頂燈橫桿架一支
4. 轉接器一支,單環型(任何立桿皆可鎖定)
5. 90公分攝影棚一個,含黑色收納袋
6. 50w白光螺旋燈管3支
7. 黑白藍紅,四色背景布各一張,防倒影門片一張
8. 專業用平衡配重一組(含鉤鎖及沙袋)
9. 柔光罩3個,四色背景布右方


攝影棚收納教學(隨貨另附贈收納說明書)


送白平衡校正片

白平衡校正片-
光學凸面結構可將攝影光源做均衡之折射提供相機CCD感光元件最精準之研判


校正片使用方法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digiXtudio
類型 大型攝影棚(80cm以上)
尺寸(cm)--
1. 10.6吋快拆罩3個,含開關,電源線長280公分.
2. 燈架 3支(全高200公分,可讓頂燈高度達260公分)
3. 頂燈橫桿架一支
4. 轉接器一支,單環型(任何立桿皆可鎖定)
5. 90公分攝影棚一個,含黑色收納袋
6. 50w白光螺旋燈管3支
7. 黑白藍紅,四色背景布各一張
8.防倒影門片一張
9. 專業用平衡配重一組(含鉤鎖及沙袋)
10. 柔光罩3個,四色背景布右方
贈品:.--
白平衡校正鏡片一片
攝影棚收納收明書--


90cm頂燈兩用攝影棚組(半身人像服裝商品多用途)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高錦如╱嘉縣報導】

就讀中正大學哲學系大一升大二的張姓男學生,疑似因連續兩學期二一,面臨被退學,連日來鬱鬱寡歡,13日清晨6點多從學校9樓學生宿舍墜樓,被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搶救,因傷勢嚴重,仍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警方表示,案發當時學生宿舍附近正舉辦活動,有人聽到巨大撞擊聲,前往查看,發現有人墜樓立即報案。

中正大學主任秘書吳明儒表示,張姓學生生活很單純,在學校圖書館工讀,大一兩學期都二一,因該校採「雙二一」退學制,張生因此收到退學通知,家人也接獲消息,詳細墜樓原因待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張生近日借住學校附近的學長家,其家人連日來都找不到他,只能用手機聯絡,案發現場無打鬥跡象,研判是單純的墜樓事件。

全國各縣市

自殺防治專線

0800-788-995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