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雙G緹花嬰幼兒外套-0-3、3-6MONTHS(咖啡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UCCI】雙G緹花嬰幼兒外套-0/3、3/6MONTHS(咖啡色)

此款嬰幼兒外套以雙G緹花搭配紅綠紅織帶設計,呈現完美品牌魅力。腰部及袖口採束口設計,內裡為棉質,細緻、柔軟,穿著舒適,適合微涼的天氣穿戴使用,讓小寶貝走在時尚潮流尖端!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GUCCI
◆產品編號:GUCCIo274c_0GUCCIo274c_3
◆產品型號:804658518804569252
◆產品尺寸:0/3 MONTHS 《平擺尺寸》,領口至袖口總長:約28公分,胸寬:約26公分,下擺:約23公分,總長:約29.5公分,袖管寬度:約6.5公分
◆產品尺寸:3/6 MONTHS 《平擺尺寸》領口至袖口總長:約31公分,胸寬:約28公分,下擺:約24公分,總長:約30.5公分,袖管寬度:約6.5公分
◆產品顏色:咖啡色
◆主要材質:
OUTSIDE:60% POLIAMMIDE NYLON /40% POLIESTERE
LINING:92% COTTON /8% ELASTAN
◆產品產地:義大利
◆產品狀態:全新正品,平行輸入空運回台。
◆產品來源:購於美國GUCCI專賣店。

◆注意事項: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商品鑑賞期間(非試用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封條未拆』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包裝彩盒等...,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也都屬於精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將依損毀程度收取回復原狀所需的費用。本公司在產品上面有一『白色封條』一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網友注意,謝謝您。







【GUCCI】雙G緹花嬰幼兒外套-0-3、3-6MONTHS(咖啡色)

商品網址:





4B527CF36913FDF1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