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 ADH6159 / Originals Brisbane 彩色搖滾格紋矽膠腕錶-黑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didas / ADH6159 / Originals Brisbane?彩色搖滾格紋矽膠腕錶-黑色







獨具特色又充滿運動氣息的造型設計,錶圈可旋轉數字外框,

繽紛多色創造出青春洋溢,錶帶採用舒適矽膠包覆、按壓式二折扣,

散發著一股亮眼的運動魅力,3點鐘放大日期顯示視窗,以及銀刻夜光時、分針及刻度,

同色系格紋面版與專屬經典三葉草LOGO,充分展現出Original的獨特魅力!














adidas / ADH6159 / Originals Brisbane?彩色搖滾格紋矽膠腕錶-黑色







詳細規格

.錶面:時、分、秒指針顯示

12點鐘三葉草經典LOGO

3點鐘日期放大視窗

夜光圓點數字時標及時、分針

.錶帶:內為玻麗,外包覆矽膠

按壓式二折扣、不鏽鋼扣頭

.錶帶寬度:20mm

手圍:約200mm以內

.錶殼:內為塑膠,外包覆矽膠

.鏡面:高強化壓克力鏡面

.錶殼尺寸:

直徑42mm*12mm

.鏡面尺寸:直徑31mm

.防水:100M

.重量:77g_錶帶裁剪後會減輕





手錶附件:

?adidas原廠錶盒

?adidas原廠保證/說明書

?公司貨 二年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公司貨
◆休閒運動最佳選擇
◆舒適矽膠材質
◆日期放大顯示視窗
◆料號:ADH6159

adidas / ADH6159 / Originals Brisbane 彩色搖滾格紋矽膠腕錶-黑色

商品網址:



南海仲裁案的海牙法庭仲裁結果將於台北時間12日下午5時左右出爐,這個判決結果涉及各國可以擁有什麼樣的海洋權利。

我們很關切,中國大陸填海造陸所創造的出來的人類居住環境,能不能主張主權權利?如果可以,那麼日本主張對沖之鳥礁的主權權利,台灣主張對太平島的主權權利,都可以有依循的標準。

可是各國付出的代價也會很大,中國大陸已在南海的七個島礁上填海造陸,也有計畫要在此案爭議的黃岩島上填海造陸,中國大陸可以藉此強化其在南海的主權主張,可以在南海部署軍力、可以擁有南海經濟海域內的資源。

中國大陸已經說了,對於南海仲裁案不參與、不接受,判決出來也不會執行。中國大陸已研判,判決結果不會對自己有利。南海仲裁案計有15項,海牙法庭會不會針對填海造陸的爭議進行裁決,還不得而知。

聯合國海洋法公約121條提到:不能維持人類居住或其本身的經濟生活的岩礁,不應有專屬經濟海域或大陸礁層。這次仲裁有機會成為第一次解釋維持人類居住的標準,部隊駐紮算不算?多少人類居住才算符合此要件?

之前馬英九總統帶媒體上太平島,國際媒體就問了一些問題,都跟這121條有關,他們問:土雞在太平島多久了?有沒有生小雞?泥土有多厚?是從外地搬過來的?島上除了官兵,還有沒有其他住民?這些問題都在確認是原生還是人為?想釐清太平島在沒有人為改變前,符不符合121條的定義。

海牙仲裁庭的裁決之所以受到關切,涉及的不是一個法律定義這麼簡單;

一、從中東來的油輪穿麻六甲海峽、出南海北上,日本、韓國、菲律賓、台灣等的油輪都需要走這個路線,如果中國大陸掌控南海海域,油輪可能受到中國軍方的騷擾,當然貨輪也一樣。所以,美國一直主張自由航行權。

二、南海蘊藏龐大的油藏,越南和外國公司在萬安灘開採石油,這個商轉占越南的GDP達20%,可以想見中海油多麼的懊惱,多麼想開採南海的油田。何況南海還蘊藏可燃冰、鐵礦、稀士、漁獲等。如果中國大陸能主張經濟海域,就能主宰這豐富的天然資源。

三、但中國真的霸占南海的資源,它的睦鄰政策可能破功。一帶一路和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是中國大陸拉攏鄰國、而與美國主導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的對抗戰略,一帶一路有兩條路線,往南的海上絲綢之路從福州、泉州、廣州、海口、經南海到吉隆坡、加爾各答、再往西。如果因南海仲裁案引爆東南亞國家的民族主義,把越南、菲律賓推向美國,尋找美國的支持,這可不符合中國的大戰略。

四、美國的科調查船在南海進進出出,它調查水文和水流,其中也有軍事目的,藉此探知中國大陸潛艦動向。這仲裁案也可能影響到美國的軍事利益。

(本文由新台灣國策智庫副執行長林廷輝口述,記者徐碧華記錄整理)

更多udn報導:男星裸體泡溫泉 差點被闖入看光 ? 被罵怕了? 國軍休息見鏡頭彈起來



0832B39F5962B37A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