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密碼】稀有紫紅髮晶墜項鍊(大)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天然髮晶

水晶內含有天然針狀物質的水晶而稱為[髮晶],可以加強倍增水晶的能量磁場,通常依含有金紅石、電氣石、陽起石...等礦物而形成金、白、紅、銀、綠、黑、黃...各種不同的髮絲色澤,有粗有細,有密有疏,有濃有透...等等;故而產生比一般水晶更為剛烈,強勁,勇猛的震動頻率,也適合個性軟弱,猶豫不決,耳根軟及心軟的人,對於想開創新局,事業闖盪,擴大格局,增加行動力,勇於表達及領導眾人的人來說非常適合。髮晶強大的氣勢更具有避邪、化煞及護身之用,特別是夜間工作、出入各種雜氣、陰氣多的地方,更是需要陽剛正量磁場做保護。

◆稀有少見紫紅髮晶大墜,粗髮紫絲根根清楚強勁,非常剛烈勇猛的震動頻率,威猛有力,能量飽滿,全珠項鍊採用天然茶晶、金髮、紅髮珠設計,線條優美流暢,大方不俗,給您最強大的保護能量。



◆若你會對事情猶豫不決,可時常配戴黃髮晶,並在須做決定時,手握黃髮晶做一下深呼吸,可幫你儘快做出正確的決定。



◆髮晶中粗絲髮絲較為稀少,能量也特別強勁勇猛,大量強大,水晶厚實飽滿大墜,領袖人物,彰顯身份,提昇氣勢,大氣不凡。



◆髮晶又稱為領袖石,可增加領袖魅力,使人產生敬畏之心,並具有辟邪化煞,為有效的護身符。



天然水晶的能量磁場

1880年居禮夫婦首先發現了水晶的壓電性和振盪性,之後發現更多水晶的優點,如記憶、傳遞、擴大、轉換...之功能,而後水晶即被大量運用在無線電、電子及電腦工業上,並蓬勃發展起來。天然水晶具有的壓電性(Piezoelectricity),平均一秒可以釋放出八百萬次的震盪,這之間蘊藏著強大且豐沛的能量。天然水晶經過地球動輒千萬年以上的粹鍊,長期與大自然間共振及互動,其正向磁場隱藏著巨大無限的能量波,對於長期暴露在負向磁場的我們,天然水晶有助於將自身的負性能量頻率轉為更強大的正向磁場並且釋放,其所蘊含的強大磁場正好是可以補助醫學無法解決的四大不調的問題,修護氣場,穩定能量,無論在事業財運、愛情人緣、智慧靈性、外出旅行、行車安全.......各方面,都具有增加自我防護的能量,吸引好運氣聚集,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簡述:









品內容: 紫髮晶墜鍊 x 1
尺寸: 紫髮晶墜珠約 38 mm x 60 mm 項鍊全長約 64 cm
材質: 髮晶 , 茶晶
備註: 天然水晶、礦石的色層、礦痕、冰紋、雲霧等皆為正常現象。 天然材質每一商品皆為獨一無二,無法完全相同,請以實物為主。
注意事項: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洗澡、泡溫泉、游泳時,請先將商品卸下。
退貨條件: 商品有七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商品如有短缺,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網友注意,謝謝您。
包裝方式: 飾品盒 x1







【吉祥密碼】稀有紫紅髮晶墜項鍊(大)

商品網址:





91AC636F846DD29E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