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尊爵個性機械腕錶(黑 X84005G2S-SWISS MADE )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c 尊爵個性機械腕錶(黑)~SWISS MADE

★瑞士精製完美機械機芯

★百米防水,自動上鍊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錶背蓋

★型號:X84005G2S





平易近人的瑞士奢華,Gc著重於個人品味以及符合時尚風格。

圓潤細緻的錶身搭配低調沉穩的錶盤與半立體的四方位數字和線形相互交織的時計,3點鐘方向的日期顯示窗更是展現實用大方的個性,9點鐘方向的彎月形視窗更是能一窺經典機械工藝的細膩迷人之處,12點鐘方向品牌名稱與6點鐘方向的AUTIMATIC字樣則帶出簡潔高雅的時尚設計。自動上鍊的瑞士精製完美機械機芯搭配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蓋,別出心裁的設計讓人能細看難得的瑞士精緻工藝。除了刻有Gc標誌的上鎖式龍頭外鏡面也一樣採用耐刮耐磨的藍寶石水晶鏡面,錶帶則是採用個性竹節紋真皮錶帶,更顯此錶的時尚感及其精緻度,如此造型出色搶眼的Gc腕錶,是您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錶款!

【關於GUESS】:

平易近人的瑞士奢華 - 現代風格和卓越品質的結合

Gc腕錶系列於1997年由Guess Inc.推出,是瑞士高級腕錶和精緻歐洲設計的代表,每一只Gc腕錶均為一種獨特構思與精湛技術的化身,使Gc品牌被視為富有品味與格調人士必然之選!

瑞士製精密機芯是每一只Gc錶的核心。Gc腕錶以最佳材質製造,從耐用的不?鋼到精美的鑽石。從錶盤、錶扣、刻字背蓋、和刻有G字商標的錶冠,都可看出對細節的無比重視。其他華麗元素包括珍珠母貝錶盤、碳纖維裝飾、和奢侈義大利皮錶帶。這些元素在設計師靈活巧妙的運用下,營造出獨特的現代感設計。它們是如此地典雅自信,展現戴用者可以完全信賴的高超品質。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Gc
◆型號:X84005G2S
◆機芯:原廠瑞士機械機芯,動力:自動上鍊
◆尺寸:錶殼直徑約4.2cm,鏡面直徑約3.4cm,厚度約1.2cm,錶帶長約21.5cm,錶帶寬約2cm,重量約98g
◆材質:不鏽鋼錶殼、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蓋、真皮錶帶、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按壓式扣環錶扣
◆防水:百米防水
◆功能:日期顯示窗(3點鐘方向)
◆公司貨、附有原廠包裝盒,廠商保證卡,保固2年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Gc 】尊爵個性機械腕錶(黑 X84005G2S-SWISS MADE )

商品網址:





6A565961DB338B0B
arrow
arrow

    鄭智翔殿韶解強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